~貴妃出浴~

 

我咪貴妃  可是跟的上社會時事喔
我每天都要看報紙呢~
哇~我喜歡的酷酷嫂耶...
咦…我報紙看這麼久
阿 我的咖啡怎麼還沒送來阿~


唉…想我堂堂的男子漢  二眉道長
我是造了什麼孽啊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交一個這麼兇的女朋友
又會吃  又愛睡
還剝奪我的樂趣~
不讓我去黑貓大酒店~
哼…我要離家出走~

 

我剛洗完香香喔~
怎麼樣…又沒有聞到我的女人香啊
什麼叫貴妃出浴…
看過來…看過來….
我咪貴妃洗澎澎就叫
貴妃出浴啦~


 

唉…我已經好幾天都沒去黑貓大酒店啦
鬱悶啊~
不知道我的小花咪有沒有移情別戀呢~
咪貴妃最近盯我盯的好緊
害我都找不到機會溜出去~
嗯…要來想個辦法…. 

 

什麼!!!
二眉道長… 偷偷的計畫要溜出去
哼~又想去找黑貓大酒店的小花咪
ㄚ厚…
牠皮在癢了是嗎~


嘿嘿~我這樣變裝
咪貴妃一定認不出我的啦~
呀呼………
我的性感小花咪……
要洗香香等我喔~
我晚上就來找你嘍~

我們一起去跨年玩親親…嘿嘿~

 

~嗨親愛的格友~
咪貴妃   二眉道長   祝大家2012年  財源廣進
天天開心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
天天都有小幸福~

錢多到都花不完啦~

 

 


親愛的格友..小童很高興有你的回應


但來時請勿帶動圖或大圖來喔


因為我本身就有放動圖


如果加上格友的會變很慢


抱歉啦~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