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若需要用表情圖輔助 一則回應請用一個表情圖就好 謝謝啦~! 不然我看到眼都花花啦~ 也請不要刻意每一則留言都刻意非要貼圖 真的需要圖輔助再用 謝謝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304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是貓咪不是兔女郎~!!




       

大家好這是我的貴妃椅喔 ~


 


怎麼樣看起來很蘇湖吼  還有鋪軟軟的


 


被單喔~~




       

我這個造型很可愛吧~~


 


這是一個月都沒洗的襪子喔 小童說 這


是今年春天最流行的


 


我咪貴妃 可是走在流行尖端耶~~


 




       

二眉道長你給我回來 你又想溜出去


 


狐狸精小花咪吼 給我乖乖在家~~


 




       

今天晚上我要參加變裝派對喔


 


我是兔女郎有沒有很可愛阿~!~


 




        

你在拍  小心我扁你喔~~


 


我現在心情粉不爽 因為我今天沒飽


 


沒吃飽我就會奇檬子不爽~~


 



 


         

幹嘛啦~~一直叫輪家 沒看到我忙著


日光浴浴喔~~


 


沒空啦 不要吵我  ~~


 




        

好像外面好像有人叫我耶


 


聽起來很像是我那外面相好小花咪耶~~


 




        

唉呦~~大白天的不要這樣親嘛


 


會被人看到耶  呵呵


 


咦~~今天這麼熱情有鬼喔~~


 




       

氣死我了 哪臭小童不知道從拿裏找來


媽媽丟掉的假髮


 


吼~我可是酷帥哥耶 竟然逼我戴


 


還騙我戴起來會很帥 說會有很多小


咪愛上我


 


騙肖ㄟ  我才不信勒~~


 




       

人家不想跟 咪貴妃去參加變妝派對啦


 


我想去找我外面的相好  小花咪~~


 




       

看到沒阿 我的腿很長吼 很好看吧


 


我的眼睛也是又圓有大喔 會放電勒


 


不要被我電到愛上我喔


 


我可是貓咪界的第一名模耶~~


 



 


什麼 你問我 我用什麼洗髮精喔為什麼


我的毛毛


 


這麼的漂亮嗎 呵呵


 


因為我用的是飛貓牌洗髮精喔~~


 




       

我最近一直覺得有人一直在背後跟蹤我


 


跟你們說喔  好像有一雙眼睛一直在背


後看我耶~~


 




         

這個姿式很眼熟吼  上次咪貴妃也是這


樣的姿式拍照


 


小童說我比較可愛喔


 


不過我強列懷疑她也是跟咪貴妃這說~


 





      

這二隻貓咪是小黑跟小花


 


是浪貓(流浪貓)也可以說是街貓 


 


因為都在我家社區附近出現 所以算是街貓吧


 


我每天都去餵牠們一天二次 ~~


 


小黑餵比較久大概半年了  小花是最近出現的


 


來來去去我餵了很多貓咪之前有一隻餵了一年


 


突然有一天不見了 後來小黑出現了 我餵小黑


 


接著小花也出現了我就一起餵~~


 


 


看到牠們健康不會餓肚子我就很開心~~


 


ps:要拍到牠們真的很難 因為畢竟牠們有戒心


 


老實說我寧願牠們對人保有戒心這樣也比較好


 


比較不會被壞人變態傷害到~~~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淡淡的人生令人沉醉~!!

 

 

     

夜很孤寂,卻寧靜嫵媚,沒有一絲浮塵的滲染,寧靜的可以讓思緒自由


                                                                    


讓心靜聽月華天籟,而夜所滋生的情愫,帶著些許的憂傷和恬淡,


無端生出繽紛。有輕風的春夜,看萬家燈火,沉醉於熏熏的微風中


每一片嫩葉和綠草,每一寸芳香,都侵透著我,


鳥兒睡了,勞累的人們也睡了,紛雜喧鬧也躲起來了


剩下的只有飄忽俗世的香,


沉溺在夜的懷抱裡,讓自己溶進夢裡,


編織著最美的童話。


                                 

有月的夜晚,打開窗戶,與星辰對話,看夜,在星星裡笑,


在月光裡開懷,


                           

望著綴滿星花的天空,映射著樹木點綴其間,


是那樣的奇特,它安靜朦朧地拋灑夢般的情意,


 

讓人天馬行空地幻想,坐在陽台上,聽時鐘滴滴嗒塔走過的聲音


,泡一杯咖啡,升一屋裊裊的馨香


 

玻璃樣的心,如夢如幻,天上人間。這樣的夜晚,美的讓人無法成眠。


              

落雨的夜晚,裹緊絲被,慵懶地躺在床上,似醉似醒,


聽雨兒舞著樹枝,飄過窗戶


,鋼琴聲也在風雨中若有若無的飄蕩,


 


偶爾有汽笛聲,制動聲,此時惆悵和牽念升起,


 


多少思念的淚水,洗白了黑色的夜,又有多少愛的靈魂在雨夜中孤單和心泣著


雨夜見證了所有的感傷,在這樣的夜裡做著沒有對白不願醒來的夢。


                                    

在夜的空氣裡呼吸,可以欣喜,可以傷感,可以思念,享受著自我的美妙世界


釋放心底所有的一切。


 

 

       

雨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有人說:雨是天空的眼淚。


                                                       

而不知這眼淚是悲傷還是狂喜?


喜歡雨似乎無任何原因又似乎有些許原因。


                         


喜歡煙雨如絲的日子,特有的霧氣中有一股淡水的味道,


如霧如塵,整個城市都變得纏綿,迷濛和濕漉漉。


喜歡獨自站在窗前,看雨絲飄落的美麗,


點點滴滴,纏綿不盡,落在地上,濺起淡淡的水煙,


看窗外的水簾,洗去樹木,道路,建築的數日塵埃,世界變的清新與自然可以


讓自己靜靜地想或濃或淡的心事。


                  

也喜歡在下著雨的白天,睡睡懶覺,躺在床上,


 


聽飄過窗的雨打在玻璃上的聲音,雨聲像一首動聽的催眠曲,


讓自己裹緊被子,然後沉沉地睡,讓雨滋潤夢鄉,


一直到自然醒,簡單而又幸福。


                                              

也喜歡撐著傘在雨絲中漫步,看雨在空中跳舞,雨點點滴滴落在地上偶爾也落


在臉上,涼涼的,細細的,是愜意是舒暢是傷感?


 


也許都不是…….雨將一切喧囂都隔離了,世界變得安靜,


貼近自然,很享受這種雨意,想想自己,


 


想想現在和未來,體味一份獨特的心情,


感受雨帶來的獨自安靜。


                                                                                

看著飄落的雨,心卻異常的平靜,


有一種唯我獨醒的感觸,承受著屬於自己的喜怒哀樂。


 

 

   

淡淡的人生


喜歡人與人之間淡然地相處,


不會太累,也沒有那麼多顧及


                         

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我喜歡淡淡話語,沒有殷勤也沒有心機 

只那麼一句淡淡的祝福就能讓人感動無比。


 

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


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自己明白就好


 

 

      

在虛擬的世界裡,我們依然一路相伴


每一個祝福每一個鼓勵,都凝聚著彼此的惦念


                       

時間,真的會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在時光飛舞的縫隙裡,


回憶著流年裡那些淡然盛開的美麗


 

無論走的或短或遠,都會是一生一段很重要的經歷。


雖然一屏之隔,卻依然珍惜著空間的緣分


                                           

珍惜每一個擦肩而過,


人與人之間依然有那份至善至純,清晰可見


                    

冬去春來,花開葉落,我,只要你們幸福,


就像夏天明媚燦爛的向日葵


 

 

      

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


                

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


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


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孤寂不是一種無奈,它是一種心情、一種境界。


一個人,靜靜地站著、坐著、躺著,看著周圍的風景


 

聽著風吹過的聲響,什麼都不去想,超然世外。


                                                                           

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


再累,也要愛自己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圖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 當立即刪除~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簡單是一種灑脫~!!




      

我仍舊記得那些美好的時光,縱使歲月斑駁卻不曾忘卻。


我記得春日里闌珊的花樹,微涼的雨水



我記得夏日里湛藍的天空,溫潤的南風;


我記得冬日里細碎而斑駁的陽光


 


溫暖的毛衣上偶爾擦出的靜電,以及飄雪的夜晚寫下的文字


 


我總覺得時光待我不薄,可我埋怨自己走得太快


 


我想回頭看看那些美好的時光,聽聽那些溫柔的迴響。


 


我以為時光不及眉眼纖長,可歲月的紋路就在眉間心上,從未走遠。



我只撫摸眉間,就看得到那些美好的過往。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


但是,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


 


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信任的;


不是每一件事,都能讓我們順心的。


 


人有百態,事有百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境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生活中,不可能,人人都會信任,適合自己的,畢竟是少數的。



我們所做的事,順心的很多,煩心的也不少。


 


生活告訴我們,認識事物,理解別人,以平淡的心態看待得失






       

真希望生活是個遙控器,就可以播放輕鬆日子,


暫停快樂時光,快進坎坷挫折,重複美好回憶。



生活給予每個人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就像一張白色的畫布,任由你用豐富的色彩描繪。


 


如果你對生活充滿信心,畫出的就是晴朗天空;


 


反之,得到的就是一幅烏雲滿怖,陰雨綿綿的畫卷。


 


這就是生活對我們的獎懲


 


不要埋怨自己的生活,人生所有的一切皆有因果


 


境隨心轉,像由心生。善待生活,就是善待自己。





       

幸福是一盞燭光,


當你穿行在萬家燈火,總有一片暖暖的螢光照亮你回家的路



幸福是一抹回味,縈繞在心際,


酸甜苦鹹都是曾經追逐的時光;幸福是一份渴望


 


憧憬歲月的皺紋爬滿兩個人的額頭,


坦然欣喜而無愧怍悔恨;


幸福是一杯想像


 


夢想把平凡的穀米醞釀成美酒的芬芳,然後用生命守候與珍藏。





      

做人簡單是一種灑脫


什麼都計較,煩!什麼都在乎,苦


 


這個世界,心動漸漸成了奢侈品,不是時常都消費得起。


 


簡單,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你一扭頭,我一定轉身。


至於那些身外之物,生活瑣事


 


我盡我的本分,得失榮辱丟給愛說的人說。


                                                          


我們那麼辛苦地活著,就圖個心情快樂。簡單,才有享不盡的快樂。





       

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


喝起來是苦澀的,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餘香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


 


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慢慢地,都淡了;漸漸地,都忘了。


世上的事就是這樣


 


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


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


 


歲月的風,


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



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


 


再熟悉的路,你不行走,也有陌生的感受,這就是人生。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圖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 當立即刪除~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天啊!!第四次上精選~~!!




超級宇宙無敵100萬分的心  感謝雅虎這次又讓二眉道長上


精選啦~~


 


哈哈  二眉道長上精選啦.. 這天晚上一上線


 


就有格友跟我說恭喜上精選~!!


 


我一頭霧水勒  我沒注意看到說   後來去看真的耶~~


 


好開心啦 只要雙貓任何一隻上精選我都很高興耶


 


說真的 我不想假仙作做說還好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努力 用心的幚二眉道長跟咪貴妃拍照喔~~


 


所以只要牠們上精選我當然黑皮啦~


 


而且我很辛苦耶 沒事還要想點子 整牠們耶~~


 


各位親愛的姐姐 大哥  格友們有好的點子嘿嘿要跟偶說喔~~


 


我最近有一個點子要幚咪貴妃跟二眉道長穿比基尼


 


只是有困難度  我還沒想到辦法~~))





   
   

大家好 我是江湖人稱二眉道長是也


 


也是堂堂男子漢 貓咪界第一名模~~


 


這次我又上精選了 我好開心喔 都是大家對我的支持才能再


度上精選~~


 


為了報答各位對我二眉道長的愛護


 


我晚上輪流陪你們歐歐綑啦  怎麼樣我很夠意思吧))


 


好現在開始接受預約報名喔 ~~!



 



 



 



 


                  

哇 哇 嗚嗚 ~~我不要活了~~~))


 


這次我沒有上精選啦  嗚 不公平啦  為什麼只有二眉道長自


己上精選 我沒有


 


人家我腰是腰 屁屁是屁屁  我可是性感妖嬌的咪貴妃耶~~


 


嗚 大家都喜歡那臭二眉道長 都不喜歡我


 


偶不要活了啦 嗚  嗚 偶好傷心 好難過~~))


我決定晚上要吃三碗飯啦 ~好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超養眼性感粉紅小褲褲~!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圖取自網路若有侵權 當立即刪除~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瀟灑的走~





     

雨模糊了撐著雨傘的背影,只是留下沾了一些雨水的長髮飄飄



手執雨傘,甩落了一地雨露,不回頭,



只是留下這些背影,漸行漸遠,沒有長長的影子



沒有一串串的腳印,過了那個遠處的馬路,



走進了隔壁的那條街,進去了裡面的那條巷子



最後,只看見了那像花兒一樣的繖花,移動到了一個再也看不見的地方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瀟灑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



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我們說著別人改變了的時候,時間也悄悄地將我們自己先改變了


接受過去和現在的模樣,


才會有能量去追尋自己的未來。


很多時候限制我們的,不是周遭的環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


而是我們自己。


成長的過程總是要經歷幾次坎坷、遇見幾個人,然後看清世事的。


 


慾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慾望一旦滿足就無聊


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


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


生活裡不要讓微小的苦惱,影響了自己看天空的笑容。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最終你會得到更多。


有時候,事情很簡單,複雜的是自己的大腦。


生活經得起平靜,方顯淡泊寧靜的真實。


愛情經得起流年,平淡之中的攜手,才幸福珍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


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


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


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


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


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白岩松





已成為往事 你選擇「好久不見」還是「不如不見」?



 


或許真的就是相見不如不見 


  相見不如懷念



  也許不見



你才會永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


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圖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 當立即刪除~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誰才是氣質貓咪~!!



ps:我為了要給咪貴妃跟二眉道長戴眼鏡




把我老媽的眼鏡拿來用~~




吼 被我老媽碎碎念啦說我是變態肖ㄟ 




這眼鏡又沒度數 我又沒有欺負牠們




人家我只是陪牠們玩ㄚ 你們說是吧~





















  怎麼還沒打來ㄚ



  小花咪明明說要打給我 要跟我去約會






























看什麼看~!!



輪家我剛洗完香香 頭髮還沒乾ㄚ



當然要戴浴帽ㄚ~~





















天氣真好
輪家好想出去玩喔~~~



臭小童都自己出去 都不帶我去玩~~有夠壞啦~












這不知道是啥東東還挺好吃耶





















你不要過來喔



看我的無影腳~~我可是有練過的~~












榜爸~看到沒戴眼鏡要像我這樣戴才帥~





















我可是斯文戴眼鏡的貓咪界第一名貓喔~



江湖人稱二眉道長是也~~





















我說咪貴妃
你碎碎念 念完沒ㄚ



我要睡覺啦吼~~





















我這樣拍有沒有粉可愛ㄚ



小童說我這張很可愛耶~~












來嘛 來親一個
輪家我準備好了~~






























來玩嘛
我們來玩躲貓貓~~~



天氣很好耶  我們來玩嘛~~~



我不要啦 你自己玩~





















好可怕喔  可不可以換一台啦



我不要看靈異節目 輪家會怕怕耶~~~






























臭小童把媽咪的假髮拿來玩



活該挨罵了 哈哈~~



還逼我戴好像阿桑喔 輪家我可是貴妃耶













輪家要睡午覺啦 你還一直拍





















好蘇胡喔
春天的陽光都讓我粉想睡覺



我的小肚肚也要曬一曬太陽 皮膚才會水噹噹喔~
































哼~~我才是有氣質的貓咪界第一性感小野貓



江湖人稱咪貴妃是也~~



我戴眼鏡比二眉道長好看吧~~






























來嘛~~來嘛~!~



來陪我咪貴妃玩嘛 輪家好無聊喔~~



那個臭二眉道長都不陪我玩~~





















各位親愛的格友你們說



誰才是最有氣質的貓咪界第一名貓阿~~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