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若需要用表情圖輔助 一則回應請用一個表情圖就好 謝謝啦~! 不然我看到眼都花花啦~ 也請不要刻意每一則留言都刻意非要貼圖 真的需要圖輔助再用 謝謝喔~

目前分類:雙貓日記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性感動人之咪貴妃專輯 

變~2.JPG  

 14  

變~11.JPG

 

變~14.JPG

 

變~13.JPG

 20  

變~12.JPG

 

變~10.JPG

 

變~9.JPG

25.jpg   

變~8.JPG

 8.1.jpg  

變~7.JPG

 

變~6.JPG

07   

變~5.JPG

  

變~4.JPG

 03  

變~3.JPG

 

變~1.JPG

 

變~15.JPG

 

最後一張是用手機在浴室拍的不是很清楚勒

可能是水霧關係吧 ~~

請大家多包含喔 加減看啦 呵呵~~

 

162.gif   

62C697CA86A898151AB9CC903C3FDCBE.jpg  親愛的朋友們  若需要用表情圖輔助

 

      一則回應請用一個表情圖就好 謝謝~!

 

  

         也請不要刻意每一則留言都刻意非要貼圖 

 

      真的需要圖輔助再用 謝謝~!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2) 人氣()

 變裝秀~13~13.JPG

 

變裝秀~14~14.JPG

8.1.jpg  

 

變裝秀~12~12.JPG

03   

變裝秀~11~11.JPG

20  

變裝秀~10~10.JPG

 

變裝秀~15~15.JPG

 

14  

變裝秀~9~9.JPG

 

變裝秀~8~8.JPG

25.jpg  

變裝秀~7~7.JPG

 

變裝秀~6~6.JPG

02  

變裝秀~5~5.JPG

 

變裝秀~4 ~4.JPG

 

變裝秀~3 ~3.JPG

8.1.jpg  

變裝秀~2 ~2.JPG

 

變裝秀~1 ~1.JPG

 

 

02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62C697CA86A898151AB9CC903C3FDCBE.jpg  親愛的朋友們  若需要用表情圖輔助

 

     一則回應請用一個表情圖就好 謝謝~!

 

      也請不要刻意每一則留言都刻意非要貼圖 

 

   真的需要圖輔助再用 謝謝~!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1) 人氣()

 

妖嬌性感超誘人濕背秀~!!

10.12~13.jpg     

呵呵   你們看我有沒有粉妖嬌又性感啊

小童說我們大家從阿虎逃難來痞窩

已經一個月了~

所以我咪貴妃就給大家濕背秀啦

把我的性感丁字小褲褲給穿出來

給大家黑琵喔~~

 

  10.12~12.jpg

唉呦~~討厭啦   人家在洗香香你還偷看喔

人家我可是貴妃耶 咪貴妃耶~~

不要偷看啦 偷看人家洗澡你要負責喔~!!

 

10.12~8.JPG

討厭..人家正好睡耶~~

是什麼東西卡到人家啦 快拿開~~

 

10.12~9.JPG

什麼~~不能再續一盤~~

哇.哇.人家不管啦 人家我的小肚肚一直叫

你看我都這麼瘦耶 ~~

你不信你問大家 叫大家來幫我評評理啦~~

 

10.12~10.JPG

嗯..好蘇胡喔   最喜歡秋冬溫暖的陽光了

人家我的毛毛可是都有保養喔~~

你們看我咪貴妃很美吧~~

 

10.12~11.jpg

吼~幹嘛把人家包這樣啦   好醜喔~))

什麼~!晚上會有點冷…

吼~~你也幫幫忙 現在還不是冬天啦~~

 

10.12~1.JPG

怎樣~!!你是沒看過這麼酷帥的喵咪嗎~?

我在江湖上的名號 哼~!

說出來會嚇死你喔~~~

站好~~不要被我的名號~~))

嚇到腿軟喔~~

我可是人稱臭臉酷貓二眉道長是耶~~

怕了吧~~哼~~知道怕就好~~!

 

10.12~2.JPG

 10.12~3.JPG

我的墨鏡粉酷喔   是二用的耶~!!

是貓咪百貨週年慶買的有打折喔…

 

 10.12~4.JPG

幹嘛~看什麼看   沒被貓咪瞪過喔~~

你再看~~小心我扁你喔~~

我現在粉不爽啦))

都不能出去找我的小三跟小四玩~

 

10.12~5.jpg

吼~~你變態喔   人家在洗香香耶))

你還拍照~這樣我會被大家看光光耶~~

不可以拍到我的..小雞雞喔~~

 

10.12~6.JPG

嗯..嗯..這味道真是香噴噴啦~~))

有鹹魚的味道..嗯..好香喔~~

 

10.12~7.jpg  

來給偶親一個   來我們來玩親親~

唉呦..死相..大白天的 會被人家看見耶~

v

從阿虎逃難過來痞窩一轉眼好快

都一個月啦~~

痞窩最近的狀況不是很穩定

據我知道的是因為都在重整改系統

好容納阿虎逃難過來的我們~~

所以會有很多很討厭很怪的狀況發生

比如回應變廣告這樣的狀況~

還有更討厭的~))

就是有些好友的回應會胖見不見蛋~!!

但是~~過幾天又突然出現~!!

但這時誤會就會造成~!

因為有些好友不知道或沒碰過這樣的狀況

就會造成誤會 以為對方沒回應誤會對方~~

老實說我也碰過這樣的狀況

我知道不少好友都碰到過..))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避免這樣的誤會影響了

大家的感情喔~~

在這兵荒馬亂的時期 就讓大家彼此多體諒

多包容 碰到這樣的狀況

就直接到對方家問 也不會有誤會了~~

如果真有這樣的好友不能諒解 生氣

那就沒辦法啦 就嗯...看開一點嘍~~~

~到年底阿虎完全關門前 這系統偶而秀斗

不穩都是正常的 ~))

就讓我們一起度過這適應期吧~

哈哈 我好像說太多吼~~

還是看看雙貓偶像搞笑劇吧~!!

v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7~7.JPG  

        

 12.7~9.JPG

    

12.7~10.JPG

12.7~11.JPG

 12.7~8.JPG 

12.7~3.JPG

  12.7~4.JPG

   12.7~6.JPG

   12.7~1.JPG

  12.7~2.JPG

 

269.gif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0) 人氣()

c.JPG  

氣死我了 我可是赫赫有名 江湖上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的男子漢(二眉道長)是也~~
竟然要人家裝女的~

 d.JPG

來這是好吃的牛肉棒喔 快來吃

~~吼~你裝笑唯喔 很無聊耶 懶得理你 哼~

 

g.JPG

噓~~小聲一點啦 我正要去偷點心吃

~~這樣才不會被人家認出來懂嗎~

你們一定認不出來我就是 二眉道長吼~

  a.JPG

吼~你很無聊耶 幹嘛把這什麼哇糕放在人家頭上啦~

f.JPG

誰叫我~!! 嗯~~你認錯貓了

我不是二眉道長拉 啦 你們認錯了喔 ~~

~~ㄟ 嗯 我是他妹妹 二眉道短 啦 真的你們要相信我~~!

                   

b.JPG

這是蝦咪哇糕   可以吃嗎?

怎麼只有葉子沒有好吃的果果勒~~

  e.JPG  

咪貴妃))~咦 那是什麼~!!   好像有好吃的耶

你快看 ~~等一下我們就偷來吃   我幚你把風~!!

二眉道長))~又是我 等下被抓到會被扁耶~!

咪貴妃))~叫你去你就去 不然我就把你的飯飯都吃光光喔~

二眉道長))~哼 每次都這樣吃這麼肥了 還一直吃~

      

11.25~1 (2).JPG

哇~我不管拉 人家肚子還是很餓啦

你看我都瘦成這樣了 還不給人家吃點心~

我要跟大家說你虐待我咪貴妃~~

 

11.25~6 (2).JPG

嗯~嗯~好蘇湖喔   我最喜歡冬天暖呼呼的陽光了

~~啊~奇蒙子意 好蘇湖喔~

~~~好像有點想睡覺耶~~

 

11.25~2 (2).JPG

嗯~睡不著耶 今天不想睡午覺...

我在想晚上要吃什麼點心 嗯~滷味 還是鹹酥雞

還是十全大埔湯勒 唉呦~都好想吃喔~~

  

11.25~3 (2).JPG

你在叫我嗎 什麼你說我卡稱太大坨...

哼~沒禮貌~!! 人家我咪貴妃 可是腰素奶澎 卡稱釘摳摳

江湖上人稱 迷死人不嚐命的 性感小辣椒(咪貴妃)是也~!!

                       

11.25~5 (2).JPG

吼~人家要睡覺啦 你幹嘛叫人家戴眼鏡...

神精病喔 睡覺還戴墨鏡~~

你玩你的電腦 看你的電視啦...

人家要睡覺你一直弄我幹嘛啦~討厭~!

 

11.25~4 (2).JPG

瞎咪~!!你要我去參加貓咪運動會喔

人家不要啦 外面很冷耶..

在家爬枕頭山就好了啦....

 

11.25~7 (2).JPG

拜託~!!好好吃喔   可以再給我一片嗎~!!

求求你嘛 在一片就好...

在一片吃完人家就乖乖睡覺覺 真的啦....

      

  h.jpg

 

269.gif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6) 人氣()

誰..誰說偶睡著啦~!!

人家偶只是瞇一下下咩 懂不懂ㄚ~

分隔線~2.jpg      

11.1~6.JPG

最近人家我買了好多書本來看喔10.31~11.gif  ~    

人家我咪貴妃可是可愛又愛看書呢~))

是很有氣質的貓咪喔  ~~

 11.1~7.JPG

嗯~~我沒睡著喔   我…我…

誰說我睡著啦~10.31~12.png  ~))~

人家~~嗯~~人家只是~~瞇一下而已啦~~

 

 11.1~2.JPG

這是偶咪貴妃的專屬秘密基地喔~))

哼~我才不讓二眉道長進來勒10.31~13.gif  ~~

11.1~1.JPG

我敢保證咪貴妃只要在翻一個身

牠就會滾下企啦~10.31~4.gif  ))~

哈哈 牠已經睡到滾下床好幾次了~~

11.1~3.JPG

什麼~!!你說黃色大鴨遊到北部來喔~))~

哼哼~~那黃色塑膠鴨 有偶咪貴妃可愛嗎~ 10.31~2.gif!!

11.1~4.JPG

哼~~我要把搖控器藏起來10.31~9.gif  )~

人家我要看寵物當家啦~))~~

臭小童明明在玩電腦 遙控器還不給人家~

 11.1~9.JPG

各位好友們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

要記得保暖喔 趕快去貓咪百貨公司))~

買跟我一樣的保暖透氣網來戴10.31~8.gif  ~~))

我保證這個冬天你都會暖呼呼喔~

 11.1~8.JPG

哼~~看什麼看~~))

叫你不要看 你還一直看 你是沒被我

二眉道長扁過吼~10.31~14.gif  ~~

告訴你喔~~人家偶打架可是很厲害喔~~

11.1~11.JPG

唉~~我二眉道長真口憐~))

你們都不知道 我要粗飯飯

都要自己拿碗過來等耶~))~

那咪貴妃都不用 真是不公平啦10.31~7.gif  ~~

 

11.1~10.jpg 

這是今年冬天的最新流行龐克風啦~~~

怎麼樣~~有給他粉酷粉帥嗎~~!!

 噢~~千萬不要愛上偶喔~10.31~3.gif  ))~

人家我的一顆心已經給我外面的相好

 ~~就是小花咪啦~~~

 

11.1~12.jpg

幹嘛~  10.31~16.gif   !

你是沒被偶二眉道長的超殺超犀利眼神瞪過喔~

我現在粉不爽喔 都不讓我去貓咪百貨公司

現在有週年慶耶~都不讓我去!!~~))~~

 

 11.1~13.jpg  

人家我可是堂堂男子漢耶~))~

你給人家戴蝴蝶結 吼 我這樣被人家看到

以後我要怎麼在江湖走跳阿10.31~14.gif  ~~

 

 

 

 269.gif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5) 人氣()

 

妖嬌性感超誘人濕背秀~!!

10.12~13.jpg     

呵呵   你們看我有沒有粉妖嬌又性感啊

小童說我們大家從阿虎逃難來痞窩

已經一個月了~

所以我咪貴妃就給大家濕背秀啦

把我的性感丁字小褲褲給穿出來

給大家黑琵喔~~

 

  10.12~12.jpg

唉呦~~討厭啦   人家在洗香香你還偷看喔

人家我可是貴妃耶 咪貴妃耶~~

不要偷看啦 偷看人家洗澡你要負責喔~!!

 

10.12~8.JPG

討厭..人家正好睡耶~~

是什麼東西卡到人家啦 快拿開~~

 

10.12~9.JPG

什麼~~不能再續一盤~~

哇.哇.人家不管啦 人家我的小肚肚一直叫

你看我都這麼瘦耶 ~~

你不信你問大家 叫大家來幫我評評理啦~~

 

10.12~10.JPG

嗯..好蘇胡喔   最喜歡秋冬溫暖的陽光了

人家我的毛毛可是都有保養喔~~

你們看我咪貴妃很美吧~~

 

10.12~11.jpg

吼~幹嘛把人家包這樣啦   好醜喔~))

什麼~!晚上會有點冷…

吼~~你也幫幫忙 現在還不是冬天啦~~

 

10.12~1.JPG

怎樣~!!你是沒看過這麼酷帥的喵咪嗎~?

我在江湖上的名號 哼~!

說出來會嚇死你喔~~~

站好~~不要被我的名號~~))

嚇到腿軟喔~~

我可是人稱臭臉酷貓二眉道長是耶~~

怕了吧~~哼~~知道怕就好~~!

 

10.12~2.JPG

 10.12~3.JPG

我的墨鏡粉酷喔   是二用的耶~!!

是貓咪百貨週年慶買的有打折喔…

 

 10.12~4.JPG

幹嘛~看什麼看   沒被貓咪瞪過喔~~

你再看~~小心我扁你喔~~

我現在粉不爽啦))

都不能出去找我的小三跟小四玩~

 

10.12~5.jpg

吼~~你變態喔   人家在洗香香耶))

你還拍照~這樣我會被大家看光光耶~~

不可以拍到我的..小雞雞喔~~

 

10.12~6.JPG

嗯..嗯..這味道真是香噴噴啦~~))

有鹹魚的味道..嗯..好香喔~~

 

10.12~7.jpg  

來給偶親一個   來我們來玩親親~

唉呦..死相..大白天的 會被人家看見耶~

v

從阿虎逃難過來痞窩一轉眼好快

都一個月啦~~

痞窩最近的狀況不是很穩定

據我知道的是因為都在重整改系統

好容納阿虎逃難過來的我們~~

所以會有很多很討厭很怪的狀況發生

比如回應變廣告這樣的狀況~

還有更討厭的~))

就是有些好友的回應會胖見不見蛋~!!

但是~~過幾天又突然出現~!!

但這時誤會就會造成~!

因為有些好友不知道或沒碰過這樣的狀況

就會造成誤會 以為對方沒回應誤會對方~~

老實說我也碰過這樣的狀況

我知道不少好友都碰到過..))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避免這樣的誤會影響了

大家的感情喔~~

在這兵荒馬亂的時期 就讓大家彼此多體諒

多包容 碰到這樣的狀況

就直接到對方家問 也不會有誤會了~~

如果真有這樣的好友不能諒解 生氣

那就沒辦法啦 就嗯...看開一點嘍~~~

~到年底阿虎完全關門前 這系統偶而秀斗

不穩都是正常的 ~))

就讓我們一起度過這適應期吧~

哈哈 我好像說太多吼~~

還是看看雙貓偶像搞笑劇吧~!!

v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7) 人氣()

276.jpg二眉道長 落跑 咪貴妃抓狂啦~  !!

9.28~2.JPG

吼~人家我說幾百次啦~

我是酷帥臭臉堂堂男子漢貓咪界的第一男模

二眉道長耶~!! 我這種造型被人家看到

我還能在江湖上走跳嗎~!!v

9.28~1.JPG

哼..哼..氣死我了 我說要鋼鐵人的造型啦..370

你..你..把我弄成 張君雅小妹妹 這也差太多了吧~!v

 9.28~3.JPG

救命阿..你..你..你..想要幹嘛啦…

不要再靠近我喔..我..我要喊救命喔…

我不要玩戳戳樂啦'   你走開啦...你變態喔~!!v

9.28~4.JPG

什麼~!!你問我這可愛的女生是誰喔…

呵呵..這是我的床伴啦..她叫..小安妮…

人家我們天天都一起歐歐綑喔…v

9.28~5.JPG

我好累喔 我跑不動了啦…

隨便你想幹嘛啦…

什麼~!!.你要我穿丁字褲..吼 你真的很變態耶...v

9.28~6.JPG

求求你啦..人家我很想歐歐綑  讓人家瞇一下啦

你玩不膩喔…你再這樣欺負我..

我要跟j我的粉絲告狀啦~~~v

 9.28~9.JPG

各位你們看我漂不漂亮啊..

有沒有給他很美麗很妖嬌呢 …

今天是我咪貴妃跟二眉道長成親的大日子喔…v

9.28~11.JPG  

v370  

 9.28~10.JPG

蝦咪~!!你說什麼..你在說一遍…

你說什麼..新郎二眉道長.不見了跑掉了..

我不相信..哇..哇..氣死我啦 敢給我落跑 我不想活了..

我這麼性感妖嬌我可是咪貴妃耶 氣死我了..

哼..最好不要給我回來..

不然我就把他的毛毛都拔光光啦…v

 9.28~7.JPG

我說二眉道長..你要去那裏啊..

還不趕快給我回來…你皮在癢阿..

你敢溜出去..晚上不給你吃飯飯喔……v

9.28~8.JPG

什麼~! 你沒有幫人家買到 (喵喵的越獄風雲)這本書

那你還敢肥來..   人家不管啦 我就是要看那一本書~

人家我可是最有氣質的 咪貴妃 耶…v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2) 人氣()

 

我是二眉道長   搬來新家都一個禮拜了 我還不習慣耶
 
變態小童好像被痞子窩   搞到都起笑了resserver.gif~
 
天天找我跟咪貴妃的麻煩   誰來救救我們阿 我們好可憐喔~!

 

9.14~1     

    9.14~2

氣死我了   人家我可是堂堂男子漢
 
貓咪界的第一男模 江湖人稱 臭臉酷帥 二眉道長 是耶~
 
竟然~把人家的頭毛綁蝴蝶結~
 

還說是最流行飛遜的 格格裝 哼 騙笑ㄟ

 9.14~3

不要叫我拉 把人家弄成這樣 偶不要活啦~~
 

出去怎麼見人~~裝睡好了~!!

9.14~5

呵呵~~這朵紅花是我   外面相好 小花咪做給我的喔
 

牠也有一朵   很好看吧~!!

9.14~6

你在看我嗎 看到沒阿 我很帥吧~!!
 
看清楚一點阿 貓咪界第一男模 就要像我這樣
 

知道嗎 拍照不可以笑 要酷~~!!

9.14~4

你..你…你不要過來喔
 
不要靠近我啦…你想幹嘛..我要喊救命喔~!!
 

來人阿..誰來救救我阿~!!

 9.14~11

嗚..嗚..最近人家牙疼~~
 

剛剛人家才去看牙醫耶 ~~

 9.14~7

討厭啦..人家不要這種造型啦~~
 
我的小花花勒 放一片葉子 很醜耶
 

人家我可是咪貴妃妃耶~

9.14~8

呵呵..等下我要去喝下午茶 逛百貨公司
 
這樣打扮   很漂亮吧
 

有沒有粉有女人味阿~~

9.14~9

瞎咪~!!   今天晚上只能吃一碗飯喔
 
拜託 拜託 …再給我吃一碗啦
 

人家肚子好餓喔 拜託嘛~~

9.14~10

唉呦!~!!   不要看人家睡覺嘛~~
 
什麼!~! 你說我睡覺姿勢不好看
 

你懂什麼阿 這樣才透氣阿   懂不懂~

9.14~12  

活該   小童 被媽媽念了~!!
 
誰叫牠每次都要欺負我跟二眉道長~~!!
 
你們看我都躲在椅子下面 
 

這樣才不會被變態小童抓到~!!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2) 人氣()

 

大家好我們是雙貓搞笑偶像劇的男女主角
火辣性感的咪貴妃 跟 臭臉酷貓 二眉道長~
我們剛從奇摩搬過來痞子窩
請多多照顧喔 ~~!!

8.30~12

呵呵.這草莓眼鏡很眼熟吧
聽說二眉道長也有一副 哼 我戴比較可愛啦~))
偷偷跟你們說 這是我外面的相好 小黑貓送我的啦Photobucket~

 8.30~11

我的臉粉可愛粉小吧 我覺得我戴這

草莓眼鏡 比二眉道長好看啦~Photobucket~

 8.30~9

什麼~!你說我的屁屁很大  哼 沒禮貌~

人家我可是性感妖嬌 身材一級棒的咪貴妃耶Photobucket~~

 8.30~8

這是我的專屬造型師幫我做的新造型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ㄚPhotobucket

 8.30~10

好可怕喔 二眉道長來不及跑 被變態小童整啦
我要小心 等下要趕快躲起來Photobucket~~

 8.30~7

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啦Photobucket
怎麼樣ㄚ 我這樣有沒有粉可愛粉漂亮ㄚ~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嘛   我咪貴妃都不怕喔

 8.30~1

這是草莓眼鏡 有沒有很可愛ㄚ~))
是我相好買的喔 偷偷跟你們說是我外面的小三
小花咪送給我的啦Photobucket~

 8.30~3

哼~!!我不要理你啦  我現在粉生氣
不讓我出去玩 人家要去找我外面的相好小花咪啦Photobucket~

 8.30~4

什麼你要我笑一個喔
那可不行 我可是酷貓二眉道長耶
拍照不可以隨便笑 知道嗎Photobucket~

 8.30~2

這樣戴也很飛遜對吧~))
沒辦法ㄚ 我可是酷貓二眉道長耶
怎麼戴都嘛好看 ㄏㄏ Photobucket~

 8.30~5

啥~!咪貴妃來啦  厚 那我要趕快吃飯飯
不然那胖貴妃 又會跟我搶飯飯吃了Photobucket

 8.30~6  

噢..吃好飽喔  今天晚飯吃的好飽

都不想動了 吃太飽好想睡覺覺喔Photobucket~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1) 人氣()

性感破表咪貴妃大戰
臭臉酷貓二眉道長~!


 

臭小童竟然把杓水的杓子放在我頭上啦

還說這是最流行的帽子 真的是裝笑為耶~



 

唉~~真是太丟臉了

我看我還是裝睡好了~



來~~快來喔
這可是百年難得好聞的鹹魚乾喔~!

聞一次只要10塊錢~



 

怎樣~!沒有被我二眉道長的下巴瞪過喔~

林北現在很不爽  不要惹我喔~



 

眼睛好痠喔
輪家我可是愛看書的帥哥喔~!



 

人家我洗完香香
都要用這香香粉喔

所以我身上天天都香噴噴耶~



我睡覺一定要睡在枕頭上喔

不然我會睡不著耶~



 

嗯~耳朵好癢喔
是誰在想我咪貴妃ㄚ~!



 

  輪家還沒穿小褲褲啦

不要偷看輪家 叫你不要看你還一直看~



 

什麼~!!你說什麼~!!

你說要把我裝進這箱子裡 要寄給別人~

因為吃太多 嗚 不要啦 求求你 ~



 

厚~小褲褲是要穿的啦
 


幹嘛戴在人家頭上啦~變態喔~!



 

唉呦~討厭幹嘛一直看人家會害羞耶~

這是我買的性感火辣 丁字小褲褲喔 ~!

二眉道長看到一定會愛屬我~



各位親愛的格友你喜歡性感咪貴妃…?

還是…還是……

臭臉酷貓二眉道長呢…?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性感破表咪貴妃大戰
臭臉酷貓二眉道長~!


















臭小童竟然把杓水的杓子放在我頭上啦


還說這是最流行的帽子 真的是裝笑為耶~


















唉~~真是太丟臉了


我看我還是裝睡好了~


















來~~快來喔
這可是百年難得好聞的鹹魚乾喔~!


聞一次只要10塊錢~


















怎樣~!沒有被我二眉道長的下巴瞪過喔~


林北現在很不爽  不要惹我喔~












眼睛好痠喔
輪家我可是愛看書的帥哥喔~!


















人家我洗完香香
都要用這香香粉喔


所以我身上天天都香噴噴耶~


















我睡覺一定要睡在枕頭上喔


不然我會睡不著耶~












嗯~耳朵好癢喔
是誰在想我咪貴妃ㄚ~!


















  輪家還沒穿小褲褲啦


不要偷看輪家 叫你不要看你還一直看~
























什麼~!!你說什麼~!!


你說要把我裝進這箱子裡 要寄給別人~


因為吃太多 嗚 不要啦 求求你 ~












厚~小褲褲是要穿的啦
 


幹嘛戴在人家頭上啦~變態喔~!
























唉呦~討厭幹嘛一直看人家會害羞耶~


這是我買的性感火辣 丁字小褲褲喔 ~!


二眉道長看到一定會愛屬我~


































各位親愛的格友你喜歡性感咪貴妃…?


還是…還是……


臭臉酷貓二眉道長呢…?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我是酷貓咪~!!

 










嗯~~讓我好好想想等下要去那黑琵



我戴上這超酷的墨鏡



那狗仔隊就不知道是我堂堂第一名模



二眉道長了~~))





 










看什麼看ㄚ~~!!



沒看過這麼酷 這麼帥的貓咪嗎~!!



是男子漢就要像我這樣有一雙超殺的眼神喔~~



這樣才可以把到很多妹喔~))





 










各位親愛的格友ㄚ



你們幫我評評理啦 輪家我可是堂堂男子漢



二眉道長耶…



竟然給輪家打扮成女生 這能看嗎…





 







什麼~!!你忘記買我要吃的蟹肉絲~!!



臭小童只買自己要吃的零食…



害輪家在家等很久耶 嗚…嗚..輪家要吃蟹肉絲啦~





 







咦…那一坨圓圓的肉球是啥東東~!!



還會滾來滾去 唉呦 我的媽ㄚ



是咪貴妃在地上滾 厚 說她肥 她還不承認~))





 







我這樣可不可愛阿   像不像小公主勒



這個髮夾是我在貓咪百貨買的喔..



等下我要去喝下午茶  當然要打扮一下ㄚ~





 










唉呦…誰在叫我ㄚ….



輪家正在睡午覺耶 一直吵…



什麼..! 你說我睡覺姿勢不好看



厚你懂什麼阿  這樣睡才通風耶 知道嗎~!





 










咦…你在看我嗎~~?



什麼~!!你說我太肥 哼 沒禮貌



我那會肥 輪家我身材可是一流耶



性感小喵喵就是我咪貴妃喔~!





 








小童又在發神經了 ~~



掛一堆球球在輪家的頭上



還說這是蒙古公主的打扮 ~~哼 騙我不知道喔~!!





 







哇~~你想幹嘛~!!



我警告你喔 誰也不能把我跟我的傑克分開



這是我咪貴妃的寶貝耶~~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我是貓咪不是兔女郎~!!




       

大家好這是我的貴妃椅喔 ~


 


怎麼樣看起來很蘇湖吼  還有鋪軟軟的


 


被單喔~~




       

我這個造型很可愛吧~~


 


這是一個月都沒洗的襪子喔 小童說 這


是今年春天最流行的


 


我咪貴妃 可是走在流行尖端耶~~


 




       

二眉道長你給我回來 你又想溜出去


 


狐狸精小花咪吼 給我乖乖在家~~


 




       

今天晚上我要參加變裝派對喔


 


我是兔女郎有沒有很可愛阿~!~


 




        

你在拍  小心我扁你喔~~


 


我現在心情粉不爽 因為我今天沒飽


 


沒吃飽我就會奇檬子不爽~~


 



 


         

幹嘛啦~~一直叫輪家 沒看到我忙著


日光浴浴喔~~


 


沒空啦 不要吵我  ~~


 




        

好像外面好像有人叫我耶


 


聽起來很像是我那外面相好小花咪耶~~


 




        

唉呦~~大白天的不要這樣親嘛


 


會被人看到耶  呵呵


 


咦~~今天這麼熱情有鬼喔~~


 




       

氣死我了 哪臭小童不知道從拿裏找來


媽媽丟掉的假髮


 


吼~我可是酷帥哥耶 竟然逼我戴


 


還騙我戴起來會很帥 說會有很多小


咪愛上我


 


騙肖ㄟ  我才不信勒~~


 




       

人家不想跟 咪貴妃去參加變妝派對啦


 


我想去找我外面的相好  小花咪~~


 




       

看到沒阿 我的腿很長吼 很好看吧


 


我的眼睛也是又圓有大喔 會放電勒


 


不要被我電到愛上我喔


 


我可是貓咪界的第一名模耶~~


 



 


什麼 你問我 我用什麼洗髮精喔為什麼


我的毛毛


 


這麼的漂亮嗎 呵呵


 


因為我用的是飛貓牌洗髮精喔~~


 




       

我最近一直覺得有人一直在背後跟蹤我


 


跟你們說喔  好像有一雙眼睛一直在背


後看我耶~~


 




         

這個姿式很眼熟吼  上次咪貴妃也是這


樣的姿式拍照


 


小童說我比較可愛喔


 


不過我強列懷疑她也是跟咪貴妃這說~


 





      

這二隻貓咪是小黑跟小花


 


是浪貓(流浪貓)也可以說是街貓 


 


因為都在我家社區附近出現 所以算是街貓吧


 


我每天都去餵牠們一天二次 ~~


 


小黑餵比較久大概半年了  小花是最近出現的


 


來來去去我餵了很多貓咪之前有一隻餵了一年


 


突然有一天不見了 後來小黑出現了 我餵小黑


 


接著小花也出現了我就一起餵~~


 


 


看到牠們健康不會餓肚子我就很開心~~


 


ps:要拍到牠們真的很難 因為畢竟牠們有戒心


 


老實說我寧願牠們對人保有戒心這樣也比較好


 


比較不會被壞人變態傷害到~~~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誰才是氣質貓咪~!!



ps:我為了要給咪貴妃跟二眉道長戴眼鏡




把我老媽的眼鏡拿來用~~




吼 被我老媽碎碎念啦說我是變態肖ㄟ 




這眼鏡又沒度數 我又沒有欺負牠們




人家我只是陪牠們玩ㄚ 你們說是吧~





















  怎麼還沒打來ㄚ



  小花咪明明說要打給我 要跟我去約會






























看什麼看~!!



輪家我剛洗完香香 頭髮還沒乾ㄚ



當然要戴浴帽ㄚ~~





















天氣真好
輪家好想出去玩喔~~~



臭小童都自己出去 都不帶我去玩~~有夠壞啦~












這不知道是啥東東還挺好吃耶





















你不要過來喔



看我的無影腳~~我可是有練過的~~












榜爸~看到沒戴眼鏡要像我這樣戴才帥~





















我可是斯文戴眼鏡的貓咪界第一名貓喔~



江湖人稱二眉道長是也~~





















我說咪貴妃
你碎碎念 念完沒ㄚ



我要睡覺啦吼~~





















我這樣拍有沒有粉可愛ㄚ



小童說我這張很可愛耶~~












來嘛 來親一個
輪家我準備好了~~






























來玩嘛
我們來玩躲貓貓~~~



天氣很好耶  我們來玩嘛~~~



我不要啦 你自己玩~





















好可怕喔  可不可以換一台啦



我不要看靈異節目 輪家會怕怕耶~~~






























臭小童把媽咪的假髮拿來玩



活該挨罵了 哈哈~~



還逼我戴好像阿桑喔 輪家我可是貴妃耶













輪家要睡午覺啦 你還一直拍





















好蘇胡喔
春天的陽光都讓我粉想睡覺



我的小肚肚也要曬一曬太陽 皮膚才會水噹噹喔~
































哼~~我才是有氣質的貓咪界第一性感小野貓



江湖人稱咪貴妃是也~~



我戴眼鏡比二眉道長好看吧~~






























來嘛~~來嘛~!~



來陪我咪貴妃玩嘛 輪家好無聊喔~~



那個臭二眉道長都不陪我玩~~





















各位親愛的格友你們說



誰才是最有氣質的貓咪界第一名貓阿~~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貓咪界的第一新娘~!



































臭小童!!




我可是堂堂男子漢第一名貓耶




竟然叫我穿新娘禮服~~能看嗎~!
























在上面一點點…左邊一點….




對對對…就是那裏…好癢喔~~~
























喂..喂…什麼!!真的嗎!!




要找我拍喵喵的奇幻漂流~!!












叮咚…老闆
我要買喵喵鳳梨頭~~
























這咪貴妃整天吃飽睡
睡飽吃~~




像我隨時隨地都嘛 很注意我的儀態 這




樣被拍到才會好看
























瞎咪..!




新郎落跑了~~嗚~~偶不要活了~~
























噢…噢…奇蒙子意…好蘇胡喔~~




春天的陽光我最喜歡了~~
























來吃吧…我買牛肉棒喔~~




咦?這牛肉棒的味道怎麼怪怪的…!












哇..臭小童還不趕快給本宮去買牛肉乾












今天心情很不好…
我的牛肉乾吃完了












誰才是貓咪界的第一新娘~?
























我們躲在這裡..才不會被變態小童發現~




你看她又想要拿東西整我們了~~
























我們不只正面好看




背面也好看喔~你們看腰是腰 屁股是屁股~~




































讓我好好想一想
~~嘿嘿~~~




洗澡時可以怎麼整你們




~妳~妳妳~想幹嘛 人家我們還沒穿衣服耶~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貓咪電頭毛~!
















~這是我今年最新燙的新髮型喔


有沒有粉帥啊粉酷啊~~


還要像我這樣有一雙犀利的眼神


才能搭配這樣的髮型~~


不要愛上我喔~~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吼~~變態小童你很無聊耶~~


哇哈哈 沒錯!!


我就是無聊咩~~













哇~~你是誰~~


怎麼跟我二眉道長~~長的一樣


難道~~這世上還有跟我一樣長的這麼帥


這麼有男人味的貓咪!!










嘿嘿~~趁咪貴妃現在 没有注意


~~可以溜出去找我的相好小花咪


好久沒看到牠 真是想死我了呢~~










吼~~好餓喔 臭小童還不肥家


又跑去那裏混了~~


~~先睡一下好了~~







我咪貴妃很性感吧~~


你們看看我這身材有沒有很迷人啊










123木頭貓 ~~


在家很無聊的時候 我都跟二眉道長


玩123木頭貓喔~~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下次不敢偷吃了


人家我真的只有偷吃一口而已啦


誰叫魷魚絲這麼香嘛~~













瞎咪!!


你看到二眉道長跟小花咪在喝咖啡


還親親我我 ㄚ厚~~


二眉道長 你死定了 看我怎麼對付你~~!!










拜託嘛!!


給我吃魷魚絲啦 我只吃一口就好


求求你 給我吃一口啦~~













你說什麼!!


二眉道長燙的新髮型很帥


我的帽子也很美麗呢


這是我在收狗買的喔 怎麼樣很好看吧!










來喔~~來吃棉花糖~~


有牛奶口味跟巧克力口味二種喔


軟軟綿綿很好吃勒~













咪貴妃~我不能睡 我要盯著二眉道長


免得牠又偷溜出去找小花咪


二眉道長~吼 這咪貴妃 還不睡覺


害我都不能偷偷溜出去玩~~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貓咪..的新年願望~~!!






看啥 誰說男子漢不能在頭上戴可愛的蝴蝶結啊


我可是貓咪界的第一名模耶 當然要展示 最新流行的東東


過年參加趴踢戴著這可愛的蝴蝶結 一定會迷死很多小花咪的~~))






怎麼辦! 我的小雞雞不見了 我找不到拉 救狼喔))


各位好心的格友們 幫我找找我的小雞雞啦 拜託 拜託~~


瞎咪!你們說天氣太冷 小雞雞就會躲起來睡覺喔 這樣阿 那我就放心了~


我還以為我的不見了說 嚇死我了!





啊..外面的空氣好好喔 還有暖呼呼的陽光呢


看我充滿迷人陽光男子漢的微笑就知道


這裡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喔


噓~要幫我保守秘密喔~~






啊..時間過的好快拉 一年又過去嘍 ~~


新的一年我有三個願望啦 …


一.可以天天去找我外面的小三小花咪啦


二.不要讓咪貴妃搶我的飯飯吃


三.不要讓臭小童沒事就欺負我啦


啊…老天爺啊…請保佑我這三個小小的願望能全部實現啦!!






我是帽子帥哥 怎麼樣我這頂帽子好看吧…


現在天氣很冷 出門我一定要戴上我的小帽帽


不然))風會把我帥氣的頭毛吹亂的 那可不行喔…


我可是貓咪界的第一名模耶~~))






沒禮貌!!誰說我把箱子壓垮阿 我的身材這麼的苗條


妳們看我都沒有肥肚肚耶 真的你們如果有看到 那一點是你們眼花拉…


看我有一雙修長的美腿 還有我的小蠻腰 還有還有我的小屁屁


這麼性感的身材 怎麼會把箱子壓壞呢


一定是這箱子不牢靠拉))~絕對不是我壓壞的喔~~





救狼喔!!吼 臭死拉 臭死拉!!


變態小童竟然在暖呼呼被窩裡放臭屁拉 還是連環屁耶 臭死拉))


人家我正在歐歐綑 做著美夢耶 就被臭醒 害我趕快爬出來逃命耶…


真的很臭喔 吼 臭死我了..


變態小童 還一直笑 笑不停拉 還說下次有屁還要給我聞耶


真的是有夠變態~~






真討厭最近冷死了)) 這是我在黑貓百貨公司買的帽子圍巾喔..


怎麼樣 有沒有很美麗阿 我去喝下午茶就可以戴上喔


這樣我就不會冷了 我可是尊貴又嬌嫩的貴妃耶


當然要小心我的玉體拉 你們說是吧))




最近我心情不太美麗 我都沒有吃飽飽 每天都好餓喔


很可憐耶 看我都變這麼瘦了 就知道


這幾天我都沒有消夜可以吃 好可憐喔~~


零食也被藏起來了 害我都吃不到~






什麼!你說二眉道長許了三個願望 …


那我也要來許願 新的一年


第一個願望是))天天都有吃不完的飯飯還有零食


第二個願望是))二眉道長只愛我一個拉 會愛死我


第三個願望是))小三.小四.小五外面的小花貓都變醜八怪


啊!!請老天爺..要保佑我的願望 都能實現 !!






二眉道長):吼你坐過去一點啦 你這麼一大坨的肥肉吼 這裡很小耶


這樣很擠耶 你看我都被你擠的沒位置了



咪貴妃):你想死阿 敢說我肥 你那隻眼睛看到我有肥肉阿


哼 我的身材這麼性感窕條 我可是公認的性感小野貓咪貴妃耶~~







咪貴妃): 你又在想什麼打什麼歪主意阿 還不看著我說話


你又想要溜出去找外面的小花咪吼 我警告你想都別想哼)))~



二眉道長):我..我…我那有打什麼壞主意阿 你不要亂說


我..我..你相信我 我只愛你一個啦 真的我今天只愛你一個~~





 


2013年小童子.二眉道長.咪貴妃 在此祝福所有格友



天天都開心 歲歲都平安 屁屁都香香 吃都吃不胖 人畜都黑皮



左右都逢源 美女帥哥看不完 錢錢多到花不完啦)))~~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雙貓鬥心機之貓咪蜘蛛網~






















啊…好蘇湖啦  剛剛睡午覺 睡得好蘇湖喔
現在要來做日光浴 曬曬太陽
最近天天下雨 好不容易出太陽耶 啊好蘇湖~~
親愛的格友來跟我咪貴妃一起做日光浴吧~~
























吼 好了沒啦
拍好沒臭小童 啥要我笑一個
我笑不出來啦 你拍好久喔~~
要把我拍美美喔  還要拍我的蝴蝶結喔
這樣才漂亮啊~~
呵呵…外面那些小黑貓才會被我迷死啦~~





 


















各位親愛的格友你們看看評評理
~~
我身材很讚吼 腰是腰 屁屁是屁屁 腿是美腿
還一直要我減肥 我這麼瘦耶~~
我還要吃胖一點才行 我可是貴妃勒~~

 
























好冷喔
還是來抱我的強尼睡覺覺卡蘇湖啦
你們不要跟二眉道長打小報告喔
這是我的布偶男朋友啦 每天晚上我都要抱它我才睡得著耶~
不能怪我喔 我跟二眉分房睡啦
誰叫牠睡覺一直呼呼叫吵死人了說~~





 


















好了沒阿
臭小童你拍好沒 我脖子很痠耶
我這樣的表情有沒有很帥很可愛阿
嘿嘿 要幫我拍帥一點喔
這樣才會有很多小花咪愛上我啦~~

 





















噓…噓…小聲一點啦
我都變身了你還認得出來喔
我是堂堂男子漢二眉道長啦
不要被咪貴妃聽到啦 我咬去偷吃牠的飯飯
我要報仇啦  哼誰叫牠都一直偷吃我的飯飯~~





 


















咦!這是瞎咪冬冬
是牛肉乾嗎?
嘿不要跑…看我的貓抓功 …
吼原來是樹枝喔 我快餓死啦
咪貴妃最近都把我的飯飯吃光光~~

 





















哇 哇 好冷喔
最近天氣好冷喔
我把我的藍色小帽帽給拿出來戴 就不會冷喔
雖然戴上這小藍帽
哼! 還是擋不住我充滿男子漢犀利的眼神拉~~





 





















咪貴妃:
不准你出去 在陽台看看花就好
來我跳舞給你看~~


 


二眉道長: 看花很好沒錯啦 我不要看你跳舞啦
看你那肥肥的屁屁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很噁心耶~






























咪貴妃:
@#~%$x%^&*………你別想溜出去玩
想要出去要帶我一起去啦~~
哼 你別想去找外面的小花咪


 


二眉道長: 算你厲害擋在門口 你這麼大一坨
我就算想溜也溜不掉 吼 還一直碎碎念
假裝渡孤沒聽到好了~~

     














                                                       ~親愛的格友們來訪時請勿帶動圖或大圖喔~



  



                                                                                              
小童子 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咪貴妃大戰二眉道長!!
















看什麼看
沒看過這麼犀利充滿殺氣的眼神嗎

我可是堂堂男子漢江湖上人稱二眉道長是也!





                                                                

 















大家好
我是貓咪界第一名模公貓喔 !
怎麼樣 我很帥吧 不要愛上我喔~


 


 








完蛋了!
我躲在這還被咪貴妃發現喔~












好難吃喔  這天使花吃起來味道不怎麼樣勒~

 



 








幹嘛沒看過男子漢睡覺喔  學著點男子漢就要像我這樣睡


                                                                  
















我不是棉花糖喔 我是咪貴妃啦 
人家在睡美容覺耶  一直吵人家~



 














拜託啦  讓我吃嘛 
晚餐我都沒吃飽耶


我如果變瘦就不是咪貴妃了~


                                                                         


 









咦!怎麼有一股鹹魚的味道
難道我餓昏了嗎!



 














蝦咪!很多格友說我太肥
哼 沒眼光


我這叫做圓潤性感懂不懂阿~~





 









咦!怎麼咬不動
這不是牛肉乾阿   好硬喔 ~



 














                咪貴妃~你想去那阿  想要出去要先過我這一關


           二眉道長: 打個商量嘛 讓我出去啦 ~





 


















咪貴妃:
你看我的身材很讚吼 腰是腰屁屁是屁屁

外面的小三貓 那能跟我咪貴妃比阿



二眉道長:我說咪貴妃阿  你該減肥了

一天到晚吃吃吃 把我的飯飯也吃光光





    


~親愛的格友們.來訪時請勿帶動圖或大圖喔.不好意思喔~

小童子謝謝你~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