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種期待~

 

 

 













我喜歡那樣的夢



在夢裡,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


 

心裡甚至還能感覺到


 


所有被浪費的時光竟然都能重回時的狂喜與感激。


 

胸懷中滿溢著幸福


 


只因你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


 


一如當年


我真喜歡那樣的夢


 


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


 

卻又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人生數載



也許是這樣的人生面臨了很多的考驗


 


很多的接受和失去


 

也許你在得到和失去間,也只是一種感悟!


 


當一切都成為了過去


 

當自己當初那顆感動的心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裡沉靜下來的時候


 


才發覺自己在乎的太多了


 

要做到無求本身就是一種超在意的追求了。


到了一定時候,人就會感到倦,覺著累,只想靜靜的聽一段音樂


 


在夜色中好好歇息。

 


 

 

 


    

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別離



值得留戀和回味的卻都在記憶中


 


放在心靈深處


 

那是獨處時最好的停靠點。可以無端的追憶起過去


 

可以傷心的哭泣,也可以放縱自己


 


什麼也不做,就這樣靜靜的守著記憶



甚至能守上一整天


 

無欲無求的放飛靈魂。冷冷的,有種不肯丟棄品多又傷身體的情結。


 

獨處時便能勾起濃濃的思情,淡淡的回憶



 


 

      














清晨,花兒對著陽光開著


 


他們希望透過陽光的滋潤使自己褪去一夜的懵懂


 

靜靜的撐開花傘,期待這生命之光的到來。



小時候我們期待長大因為那時候的我們總是很羨慕大人們的生活


 

是那麼的自由自在


 


可以完全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完成自己那些美好的願望


 

那時候的我們很單純,只想到美好的事


 


並沒有想到長大後的煩惱。


 

所以,我們為了我們心中的那份美好的期待


 


努力的活著,努力的成長著。


 

其實


在無數個生命的瞬間,我們都在期待著,期待著生命之花的絢麗盛開。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圖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 當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