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第四次上精選~~!!




超級宇宙無敵100萬分的心  感謝雅虎這次又讓二眉道長上


精選啦~~


 


哈哈  二眉道長上精選啦.. 這天晚上一上線


 


就有格友跟我說恭喜上精選~!!


 


我一頭霧水勒  我沒注意看到說   後來去看真的耶~~


 


好開心啦 只要雙貓任何一隻上精選我都很高興耶


 


說真的 我不想假仙作做說還好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努力 用心的幚二眉道長跟咪貴妃拍照喔~~


 


所以只要牠們上精選我當然黑皮啦~


 


而且我很辛苦耶 沒事還要想點子 整牠們耶~~


 


各位親愛的姐姐 大哥  格友們有好的點子嘿嘿要跟偶說喔~~


 


我最近有一個點子要幚咪貴妃跟二眉道長穿比基尼


 


只是有困難度  我還沒想到辦法~~))





   
   

大家好 我是江湖人稱二眉道長是也


 


也是堂堂男子漢 貓咪界第一名模~~


 


這次我又上精選了 我好開心喔 都是大家對我的支持才能再


度上精選~~


 


為了報答各位對我二眉道長的愛護


 


我晚上輪流陪你們歐歐綑啦  怎麼樣我很夠意思吧))


 


好現在開始接受預約報名喔 ~~!



 



 



 



 


                  

哇 哇 嗚嗚 ~~我不要活了~~~))


 


這次我沒有上精選啦  嗚 不公平啦  為什麼只有二眉道長自


己上精選 我沒有


 


人家我腰是腰 屁屁是屁屁  我可是性感妖嬌的咪貴妃耶~~


 


嗚 大家都喜歡那臭二眉道長 都不喜歡我


 


偶不要活了啦 嗚  嗚 偶好傷心 好難過~~))


我決定晚上要吃三碗飯啦 ~好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