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界的第一新娘~!



































臭小童!!




我可是堂堂男子漢第一名貓耶




竟然叫我穿新娘禮服~~能看嗎~!
























在上面一點點…左邊一點….




對對對…就是那裏…好癢喔~~~
























喂..喂…什麼!!真的嗎!!




要找我拍喵喵的奇幻漂流~!!












叮咚…老闆
我要買喵喵鳳梨頭~~
























這咪貴妃整天吃飽睡
睡飽吃~~




像我隨時隨地都嘛 很注意我的儀態 這




樣被拍到才會好看
























瞎咪..!




新郎落跑了~~嗚~~偶不要活了~~
























噢…噢…奇蒙子意…好蘇胡喔~~




春天的陽光我最喜歡了~~
























來吃吧…我買牛肉棒喔~~




咦?這牛肉棒的味道怎麼怪怪的…!












哇..臭小童還不趕快給本宮去買牛肉乾












今天心情很不好…
我的牛肉乾吃完了












誰才是貓咪界的第一新娘~?
























我們躲在這裡..才不會被變態小童發現~




你看她又想要拿東西整我們了~~
























我們不只正面好看




背面也好看喔~你們看腰是腰 屁股是屁股~~




































讓我好好想一想
~~嘿嘿~~~




洗澡時可以怎麼整你們




~妳~妳妳~想幹嘛 人家我們還沒穿衣服耶~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