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小花園~!!



這是我的小花園
種了不少花草 好啦我承認


也被我種死不少 很多都升天啦~~


一度我想放棄把所有花都送人 可是我又不甘心


也捨不得~~畢竟我種了一段時間了~~


也是有感情的~~


我媽媽老說我都種死這麼多 還不放棄


我就是不甘願嘛~~


才會種死又趕快進一些新成員~


一直覺得花草樹木能帶給人溫馨愉快的好心情~~


連咪貴妃跟二眉道長自從我種了這些花花草草後


都很愛跟我到陽台晃 這聞那聞的~


只是偶而一不注意會咬某些花草 被我海扁一頓 ~~















































玫瑰..玫瑰
我愛你~~~


很美吧~~這紅玫瑰很美吧~~~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淺色的玫瑰花


可是紅色的玫瑰看久了 也覺得滿美的


前陣子開滿好多花喔 可是最近狀況不太妙~~


都是最近天氣太不穩定啦 吼 真的會氣屬~~









































有三色像蝴蝶一樣的花
香瑾 很小巧很可愛~~


它的花型超像蝴蝶喔 很可愛~~


顏色也超美的以紫色為主


我很喜歡這類的花~~


不過很可惜~香瑾~是一年生的花草 約5月就會升天啦~~



































 艷麗的花燈籠花~~這是多年生的花


四季都會開花 只有夏天很熱的時候 花卉開少一點


它的花型很可愛 但我覺得可能是顏色


讓我覺得有點艷麗 是艷麗型的花草











































深紫色~白色~桃紅色
這是石竹花~~


很怪吼 又不是竹子為啥叫石竹花我也不懂?


管它勒~好看就好 這是單瓣花型 也是屬於小巧可愛的花


有很多種顏色 大部分的人都種一整排


看起來更美喔~~~


石竹也是一年生的花 也是約5月就會升天嘍~











































黃色
跟橘色的是孔雀草 是多重花瓣~~


它跟芳香萬壽菊是同科 開的花幾乎一樣喔~~


它有種奇特的味道 能驅趕蚊蟲跟一些害蟲


可是孔雀草是一年生的花草 


而芳香萬壽菊是多年生的花草 我原本有種芳香萬壽菊


可是~~嗚~~被我種到花都還沒開就升天啦~~





































粉色跟紅白相間的花
也是一年生的花草


只是~~只是~~我忘記花名啦~~


是多重花瓣 花型也很美~~


有點像玫瑰的花型 只是它的花瓣比較柔軟喔~~


也很可愛吧 現在還有很多花苞呢~~














       願花花草草能讓你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