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的新年願望~~!!






看啥 誰說男子漢不能在頭上戴可愛的蝴蝶結啊


我可是貓咪界的第一名模耶 當然要展示 最新流行的東東


過年參加趴踢戴著這可愛的蝴蝶結 一定會迷死很多小花咪的~~))






怎麼辦! 我的小雞雞不見了 我找不到拉 救狼喔))


各位好心的格友們 幫我找找我的小雞雞啦 拜託 拜託~~


瞎咪!你們說天氣太冷 小雞雞就會躲起來睡覺喔 這樣阿 那我就放心了~


我還以為我的不見了說 嚇死我了!





啊..外面的空氣好好喔 還有暖呼呼的陽光呢


看我充滿迷人陽光男子漢的微笑就知道


這裡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喔


噓~要幫我保守秘密喔~~






啊..時間過的好快拉 一年又過去嘍 ~~


新的一年我有三個願望啦 …


一.可以天天去找我外面的小三小花咪啦


二.不要讓咪貴妃搶我的飯飯吃


三.不要讓臭小童沒事就欺負我啦


啊…老天爺啊…請保佑我這三個小小的願望能全部實現啦!!






我是帽子帥哥 怎麼樣我這頂帽子好看吧…


現在天氣很冷 出門我一定要戴上我的小帽帽


不然))風會把我帥氣的頭毛吹亂的 那可不行喔…


我可是貓咪界的第一名模耶~~))






沒禮貌!!誰說我把箱子壓垮阿 我的身材這麼的苗條


妳們看我都沒有肥肚肚耶 真的你們如果有看到 那一點是你們眼花拉…


看我有一雙修長的美腿 還有我的小蠻腰 還有還有我的小屁屁


這麼性感的身材 怎麼會把箱子壓壞呢


一定是這箱子不牢靠拉))~絕對不是我壓壞的喔~~





救狼喔!!吼 臭死拉 臭死拉!!


變態小童竟然在暖呼呼被窩裡放臭屁拉 還是連環屁耶 臭死拉))


人家我正在歐歐綑 做著美夢耶 就被臭醒 害我趕快爬出來逃命耶…


真的很臭喔 吼 臭死我了..


變態小童 還一直笑 笑不停拉 還說下次有屁還要給我聞耶


真的是有夠變態~~






真討厭最近冷死了)) 這是我在黑貓百貨公司買的帽子圍巾喔..


怎麼樣 有沒有很美麗阿 我去喝下午茶就可以戴上喔


這樣我就不會冷了 我可是尊貴又嬌嫩的貴妃耶


當然要小心我的玉體拉 你們說是吧))




最近我心情不太美麗 我都沒有吃飽飽 每天都好餓喔


很可憐耶 看我都變這麼瘦了 就知道


這幾天我都沒有消夜可以吃 好可憐喔~~


零食也被藏起來了 害我都吃不到~






什麼!你說二眉道長許了三個願望 …


那我也要來許願 新的一年


第一個願望是))天天都有吃不完的飯飯還有零食


第二個願望是))二眉道長只愛我一個拉 會愛死我


第三個願望是))小三.小四.小五外面的小花貓都變醜八怪


啊!!請老天爺..要保佑我的願望 都能實現 !!






二眉道長):吼你坐過去一點啦 你這麼一大坨的肥肉吼 這裡很小耶


這樣很擠耶 你看我都被你擠的沒位置了



咪貴妃):你想死阿 敢說我肥 你那隻眼睛看到我有肥肉阿


哼 我的身材這麼性感窕條 我可是公認的性感小野貓咪貴妃耶~~







咪貴妃): 你又在想什麼打什麼歪主意阿 還不看著我說話


你又想要溜出去找外面的小花咪吼 我警告你想都別想哼)))~



二眉道長):我..我…我那有打什麼壞主意阿 你不要亂說


我..我..你相信我 我只愛你一個啦 真的我今天只愛你一個~~





 


2013年小童子.二眉道長.咪貴妃 在此祝福所有格友



天天都開心 歲歲都平安 屁屁都香香 吃都吃不胖 人畜都黑皮



左右都逢源 美女帥哥看不完 錢錢多到花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