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藏在天裡~!!


今年的天氣超不穩一下很熱一下又突然給你降好幾度

害我的小花舖都受到很大影響耶  好多都升天拉)))

剩下的這幾盆我可是很小心的照顧勒  像照顧皇帝一樣勒))

雖然天氣不穩  可是勒我的小花園還是有現在會開的花喔

雖然不多我還是很開心  有新成員也有之前分享過的

又再度開花呢  花草總讓人充滿驚喜))



 



 

 

蟹爪仙人掌又叫螃蟹蘭~可是跟蘭花一點都沒關係也一點都不像蘭花

真搞不懂是誰取的名這也是新成員

它是屬於仙人掌科  很好種好照顧  扦插也很容易成功喔

我還在試驗中希望會扦插成功現在的季節扦插可能不好存活~~

它開的花好美拉  有桃粉紅色還有粉白色超美花型很可愛喔

還帶一點透明感耶很特別))



 



大岩桐~是新加入的成員是屬於草本類的花草……

我以為滿好種哇哩後來才知道這種花草不好照顧

不適合我種拉本來差點就升天  還好我有救回來還開了好大一朵花

是深紫色的好美有一種華麗的神秘感~~





長壽花~我把它3種不同顏色給種在一起很美吧

好會開花而且開滿滿拉只要一開花花期都很久喔能開很久很久

才慢慢凋謝這點我覺得很棒))

它叫長壽花也是因為如此可不是說這花很長壽喔~

ps:老實說我之前也是以為長壽花就是很長命的花啦結果不是這意思))



 

阿爾卑斯玫瑰~現在還持續的綻放它的美麗繼續開花喔

還有很多花苞等著陸續開花呢  我覺得很厲害

小小一盆還真能開勒))可是也不太好照顧不能澆太多水會升天勒

我常忘記拿捏水量好險算它命大沒被我搞死!



太陽花~雖然它的花期也過了可是還是有零零散散的在開花喔))

因為它是很愛陽光的花朵  只要有陽光照射就會長的很健康

很美喔 不過一到冬天它的葉子就會慢慢掉光光 變光溜溜喔~~

要春夏才會又長出葉子來~~


小童子謝謝你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