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也有小春天~

  

冬天來了 我的小童子花草鋪也進入冬天嘍
有很多花草都冬眠了~~
但是也有不少在冬天裡開的美麗花朵喔
冬天開的花朵也有它獨特的美
對於種植花草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半桶水 一知半解
我老媽老愛潑我冷水勒  說我是黑手指 哇勒
哼..我就偏不放棄 種給她看…
老實說有好多次 我也想放棄  可是就是不甘心啦~~
還好有了小小的成果 才能在這和大家分享 我這小小的快樂喔

 



 

 


 

長壽花~很美吧  是多重花瓣的 有好幾種顏色
亮眼的鵝黃色   糖果一樣的亮橘色  還有妖嬌的粉桃色
每一種顏色都有它獨一無二的美~~
我把三種花色種在同一盆裡  這樣開花會很美喔
好像一顆顆好吃的糖果一樣 我每次看到都好想吃下肚耶……

 

 


 

紫丁香~小小一朵粉粉白白的小花 好可愛啦
開滿整顆枝幹 它的花苞長得很像一顆顆小荳子 嗯…
很像紅豆啦   就算沒開花也很好看喔
我以為紫丁香是很大朵紫色的花
想不到這麼小  而且開花的感覺很像桃花那種感覺喔
只不過是迷你版 呵呵~

 


矮牽牛~淡黃色矮牽牛花 比較少看到 柔柔的顏色
看起來很舒服  我當時一眼就看上了  
不過當時買的時候長的不怎麼樣  可是我就是想要種看看
還好沒被我種死 真是老天保佑 啊~~
現在雖然冬天了 花還是開的算滿好看喔~

 


阿爾卑斯玫瑰~上次分享過  它還在繼續的努力綻放美麗的花朵
它的花朵總是愛擠在一起開 害我想拍好看一點都好難喔
這已經是我拍的比較滿意的二張了~~

 


 
 

天使花~唉...我種的天使花不知怎樣 哇哩勒 都給我亂亂長耶

還真是豪邁奔放的亂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很怪 我看其他格友種的都乖乖長 長的很好看
而我的哇勒 亂亂長  老實說要不是它有一直開花  還真像

是一堆雜草  一大坨雜草耶真是有夠不聽話勒~~


                                                            

小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