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子花草鋪..千呼萬喚..屎出來拉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我的小花舖嘍..說來話長啊….
我的花草有很多都升天了….阿彌陀佛….
連仙人掌都屬掉很多盆拉  嗚…嗚…到現在我還搞不懂為什麼勒….
最近有新成員   加入我的小花舖了 
希望能健康茁壯~
目前分享的都是還活的好好的  我很努力的讓它們健康穩定喔

 

 

 





 

 

 

混種太陽花   超美喔 很多種顏色不同種的太陽花混種出來的 我仔細看了
有4種顏色不同的花朵喔  顏色都很亮麗 很像糖果一般….
很特別的是晚上它的葉子跟花朵都會閉起來睡覺耶
超好玩…..
冬天混種太陽花會慢慢變醜 要到春夏才又會變可愛又漂亮~~

 

 

 

 

 

 

 

這是阿爾卑斯玫瑰它有很多別名又叫杜鵑玫瑰雪玫瑰.比利時玫瑰
它的枝幹跟葉子長的像杜鵑花葉可是花是玫瑰形狀
很特別的花  照顧的好的話  
很會開花喔….
是熱情又亮麗的玫瑰花~~


 



                                 

 

 





 

紫天使粉紅天使我把它們混種在同一盆  前陣子被菇神給纏上
差點也屬掉勒   還好現在也慢慢穩定了 
還開滿多花喔
不過哈哈 我很不會修剪  老實說我不太敢修 
怕會被我修屬掉

所以整盆看起來都很亂 亂亂長拉 ㄟ 這叫有個性的長
呵呵~



 

 

 

 

 

 

 

白天使花  前陣子也被俗稱菇神的蟲給纏上 哇哩勒  差點就升天屬掉勒
我忍著雞毛皮好不容易天天抓
才被我抓完  目前慢慢恢復健康了
也開始開花嘍 小小一串的花朵 是不是很可愛勒~
可惜我很笨  都沒辦法讓整盆花都開滿 
每次都是一串開完換一串~~





 

這是黃仙丹花
目前花都謝的差不多了  也沒花包了  
這是還開著花的
我趕快趁還沒謝掉趕快拍下來  很美吧  花還沒完全打開

這樣拍出來的感覺
我滿喜歡有另一種美…..



種植花草真的很棒  雖然種死我會很難過 
可是當看到自己種的花草
長的健康漂亮就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勒…
我會小心用心的照顧我的小花舖的  每天看花花草草 
心情都會很好喔……

                      小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