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貂皮.烏拉草..哇勒..花草.雙貓.小童子~

                               

 

 

                      

這篇文章..二首詩文 都是彿心姐姐 為搭配這篇文章 所寫的………
非常非常謝謝寫這麼棒的詩文給我…
讓我這篇文章能增加生動的色彩..我真是感動到痛哭流(屁)勒…

 



 

《花》兒朵朵迷人樣
《草》木青翠多芬芳
《香》引蜂蝶採花忙
《滿》載而歸甜蜜釀
《小》小天地樂分享
《童》心歡喜染心房
《鄉》趣自然漫十方
《花草香滿小童鄉》彿心 2012/08/15

 


 

《咪》咪視界多美好
《貴》人一等沒煩惱
《妃》貓道長出奇招
《逗》出萬趣樂陶陶
《二》喵情真愛嬉鬧
《眉》開眼笑天天到
《咪貴妃逗二眉》彿心 2012/08/15

 


                              

 

 

老實說..ㄟ  有些花草已經升天拉..阿彌陀佛…
現在看到的有的是它們生前美麗的(花影)…請不要問我是那些…就當還活著好拉…
欣賞它們生前美麗的花影吧  還好我有先拍下來勒~
我有點懷疑..我花草殺手小童子好像又重出江湖拉…黑手指又出現拉…
不過我不死心 我一定會繼續種美麗的花草的…

PS:我要特別強調還有很多還是好好美麗的活著喔…..

小童子~

~親愛的格友們.來訪請勿帶動圖喔.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