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藍色貓咪網 …....


 

 

 

 

唉呦..這幾天太陽好大勒……
這是我剛買的抗UV防曬衣喔…
你們看有沒有粉時尚ㄚ... 很可愛吧~~
什麼!!誰說像老鼠啊 哼 沒品味~~

我可是頂頂有名的咪貴妃耶……


 


 

 

 

咪貴妃:你給我立正坐好 不準亂動 趴趴走
哼..你別想動歪腦筋 想去找小花咪
你眼睛看那去  要看著我知道嗎   不然你皮就給我
繃緊一點 小心 我修理你~~
二眉道長:嗚…嗚…我怎麼這麼歹命阿~~
為什麼 我會跟恰北北住一起阿  吼 甩都甩不掉

誰來…救救我阿


 

 

 

 

 

 

看什麼看  沒看過戴小兔兔髮窟的男子漢嗎~~
哼… 我現在心情粉不好喔 不要惹我喔~~
我已經好幾天都沒看到我外面的相好小花咪了~~

那臭咪貴妃一直顧在門口害我都溜不出去  氣屬我了!


 


 

 

 

看過來… 看到沒我等一下要去喝下午茶喔~~
你們看我新買的耳環有沒有很漂亮阿
我美不美阿 ~~還有還有 你們看我的水晶項鍊~~
能讓我更性感妖嬌喔~~

哼~~我可是貴妃耶~~


 

 

 

 

 

 

歡迎收看藍色貓咪 ………
二眉道長徹夜未歸 究竟牠的下場會如何?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各位格友你們看到我犀利充滿殺氣的眼神嗎~~
請叫我殺手貴妃~~
二眉道長 你敢給偶找小三的下場…我會讓你死無藏身之地

 

 


 

 

 

噢…就是這個味道拉 ~~好香喔………
我每天都要聞這個味道歐歐綑喔
這些可是一個月沒洗的襪襪  可是有錢都買不到勒

嘿嘿~想不想聞看看 包你一聞就上癮喔~~


 

 

 

 

 

 

哇靠..好痛 吼 這根棒槌 是瞎咪挖糕 ~~
我可是男子漢二眉道長耶  我可是靠臉吃飯勒
把我臉弄花 我就把你的刺都拔光光拉~~

哼…就只會長刺 啥屁都不會長…


 


 

 

 

嗚..嗚…我錯了  我下次不敢了拉~~
好痛喔…我下次真的不敢拉  我發誓拉!好痛喔~!~ 
我發誓我不會偷偷去找小花咪

我心裡只有你身材最性感最可愛的咪貴妃拉~~


 

 

 

 

 

 

嘿嘿嘿…這是我偷偷去貓咪百貨公司買的小紅帽喔
怎麼樣很好看吼 有沒有很帥啊  ~~
我晚上要戴它去找我那風騷妖嬌的小花咪
這小紅帽很大勒 這樣咪貴妃就看不出來是我勒
我很聰明吧~~

 

 

                                   ~小童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