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你知道的太多了~~!


                                

 

某個藥局來了一位從7-11過來的工讀生
有天.....客人拿了瓶(硫酸)要結帳
客人:請幫我用袋子裝
工讀生:好的
客人:多少錢
工讀生:一共是...24元 收您100..先生找您76元
客人:嗯..謝謝
工讀生:您需要吸管嗎??

客人:XD@&^$DX#@%

 

去醫院打針.一個小護士可能是實習的.比較緊張.拿針頭扎了小明十下都沒找到血管。
小明咬著牙說道: 大姐,你姓李是吧。
她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很簡單啊,因為你一看就是傳說中的李十針(時珍)。


 

某個小姐因為身體不舒服去見醫生。 
醫生:小姐,恭喜妳啊!妳懷孕了,也恭喜妳先生,他就要做爸爸了
小姐:啊??我沒有先生..... 
醫生:那就要跟妳男朋友恭喜啦!!不過妳也要叫他負起責任!! 
小姐:可是人家也沒有男朋友..... 
醫生:那就恭喜妳的雙親,第二個耶穌要誕生了

小姐:XD@&^$DX#@%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億;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

 

 
酷帥醫生: 上次檢驗是否有同性傾向,報告出來了
香帥亞當: 醫生,我好緊張,那.......結果是怎麼樣?
酷帥醫生: 別擔心,你想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香帥亞當: 唉,人生無常,那我先聽壞消息好了.......
酷帥醫生: 壞消息就是,你確實是有同性的傾向!
香帥亞當: 天啊,我的老天ㄚ!..........那好消息呢?
酷帥醫生: 好消息就是,......覺得你還蠻可愛的

香帥亞當:  XD@&^$DX#@%

 

小張:楊處長怎麼又鼻青眼腫的來上班?
小劉:被太太打的!
小張:你怎麼知道的?
小劉:他每次挑剔我工作.. 我就寄張女人照片到他家..

他老婆收到後.. 就會替我 出一口氣。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禮讓三分 . 人再犯我.我還一針. 人還犯我. 斬草除根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時間太瘦,指縫太寬。
本小姐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 ​中的網路, 
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XD@&^$DX#@

分手
一天.一對情侶在公園散步…
男方已經厭惡女方了,但又不知如何開口。
終於鼓起勇氣對女方說:阿美!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阿美:真的嗎?

男方:但是.明天我要去試試看…

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
趙:「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所以是我們!
陳林同聲說:「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所以是我們!
孫說: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所以是我們!
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你們難道沒聽過(廖氏如神)嗎?
 


                   (圖文來自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留言告知.當立即刪除)~小童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