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給偶親一下~


   


       

 

 

 

 

 

來來人客看過來 這幾天 天氣好熱啦
我教大家如何散熱 這可是我的小秘方喔
躺在床上然後把你的手跟腳都打開開 
讓小肚肚透透氣 記得喔
不能穿小褲褲喔 要光溜溜才會涼爽喔~~

 


 

 

這是我的小豬公 我都叫它小黃~
小黃好可憐每天都吃不飽  都不會長大耶~~
都是臭二眉道長都把摳摳挖給外面那個小花咪(小申)
害我的小黃都不會長大  好可憐喔~~
還死不承認~~~
哼 被我找到證據我要讓二眉道長死的粉難看~~
我要壓死牠~~

 

 

 

 

 

哇哈哈  你們看 這是我剛買的新衣服喔~~
有沒有很漂漂阿~~
最近貓咪百貨在打折喔  我買了好多耶~~
聽說那臭二眉道長 還偷偷買了包包跟衣服
給那身材長像都沒有我咪貴妃好看的(小花咪小申)勒~~
黑貓大酒店的大班彿心偷偷告訴我的耶
哼 被我抓到我要扁死牠們~~

 


 

 

好無聊喔~來想想有啥好玩的~~
嗯來去逛逛園藝舖 我二眉道長可是花草達貓耶
我種了很可愛的仙人掌 跟金吉 還有小辣椒喔~~
對了 還有茉莉花勒 好香喔
而且都還活得好好喔~~還開很漂亮的花耶~

 

 

 

 

要來好好想個辦法溜出去~~
我好久沒見到我那性感風騷的相好(小花咪~小申) 啦~~
你們都不知道 我那外面的相好有夠性感又火辣辣
唉呦..真是想死我啦~~

 


 

 

很眼熟吼 這是鳳梨小花帽啦~~
是我從咪貴妃那裡偷來的 我覺得我戴比較好看
你們看看 我有沒有很帥阿~~
晚上我要去黑貓酒店參加變裝派對喔~~
我的哥們亮哥說晚一點會來接我勒~~

 

 

 

 

 


咪貴妃:死鬼你想去那 我警告你敢溜去找小花咪你就死定了

我要把你的毛毛都拔光光~
二眉道長:我…我…我 是要去買芋頭冰啦….
今天小花咪沒上班啦 是 黑貓大酒店大班彿心姐姐說的~~

 


 

 

咪貴妃:這些都是我的 你不準偷吃喔
二眉道長:分我一點嘛
咪貴妃:這是我辛辛苦苦種的神仙草ㄟ
二眉道長:我答應你晚上不去找小花咪了 分我ㄧ口嘛

 

 

 

 

二眉道長:閒閒沒事偶們來玩親親
咪貴妃:唉呦 死像 大白天的討厭啦 人家我會害羞耶
二眉道長:來嘛 來嘛 現在都沒人啦
咪貴妃:唉呀 窗簾沒拉起來 會被偷拍耶
二眉道長:這樣比較刺激啦

 

                                ~小童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