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出走啦~

 

 

 

 

 

 

哼! 我要離家出走啦~~
背上我的小背包 我要去找我那外面相好小花咪啦
咪貴妃都不讓我出去玩~
還搶我的飯飯吃  零用錢越給越少
我要離家出走了~~

 

 


 

 

 

 

看什麼看!!
沒看過這麼帥的貓咪嗎~~
都是咪貴妃啦說什麼要戴情人  花帽帽~
我可是堂堂男子漢二眉道長耶
叫我怎麼見人阿~~

 


 

 

 

 

 

看啥~沒看過這麼性感辣辣的美女嗎~
我可是貴妃耶~貴妃頭上才能戴這麼美的花帽帽喔~
這是貓咪百貨買的喔~~
你們看我美不美阿~~
我還幫二眉道長買一個喔 呵呵~

 

 


 

 

 

 

咦~~誰叫我阿~~
我現在沒空啦~~
沒看到我正在作瑜加嗎~~
這動作可是高難度的喔~~
奇怪我看不到我的小肚肚耶!!

 


 

 

 

 

 

看過來 看過來~
看到沒 我來介紹我這是今夏最新造型喔~
叫五指小帽帽~~
戴上它可以變瘦喔~~
也叫減肥小帽帽~

 

 


 

 

什麼!!你問我怎麼戴這麼美的項鍊阿~~
呵呵~這是我的ㄚ娜答 二眉道長 送我的喔
嗯~可是怪怪的ㄧ定有鬼~
突然對我那麼好說~~

 


 

 

 

 

 

好久沒燙頭髮了~~
這次就燙瀏海就好 最近那咪貴妃的零用錢
都給的好少 害我都沒零用錢可以用~~
哼~我ㄧ定要想個辦法才行~

 

 



 

 

 

 

嘿嘿~你們看我這打扮很可愛吧~
晚上要去黑貓大酒店參加 變裝派對喔
又可以看到我的小花咪了~~
我真是想死牠了說~
我還花了粉多摳摳買項鍊給咪貴妃耶~
這樣她晚上才會讓我出去玩~~

 

 

~小童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