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顆都要看~

                                                          

 

一位老太太走在路上被車子撞到,被送至醫院,
手放在胸前,很痛苦的樣子,小姐問:妳要看那一科?

老太太說:妳真夭壽!當然是兩顆都看

小張被未婚妻解除婚約…
難道你沒有告訴她你的叔叔是個億萬富翁?」朋友問他。
有,我告訴過她了」小張回答:

就是因為這樣,她今天已經變成我嬸嬸了!

 

人生三大事
先說人生三大喜事:
1它鄉遇故知 2洞房花燭夜  3金榜題名時
再說人生三大慘事
1它鄉遇故知──討債
2洞房花燭夜──不舉

3金榜題名時──別人


有一天,一個貴婦到高爾夫球場上打球,被蚊子叮了,因為奇
癢難忍,便跑去看醫生。
醫生問貴婦:妳在哪裡被叮了!
貴婦:大概在第一洞跟第二洞之間!

醫生若有所悟的說:嗯!我想妳的雙腿一定站得很開吧!

一個醉漢打電話到警察局報案,說他車裡的設備被偷走了…
醉漢:那些無恥的傢伙偷走了儀器板、方向盤、煞車板!
天哪!連離合器板都給拔掉了 !  
電話掛掉後,過了一會,又響了起來。
醉漢打著嗝懶懶地說:

沒事!你們不用來了…我剛剛不小心坐進了後座

阿菜遇見正失業的小明…
阿菜:「嗨~小明!聽說你被裁員了,現在過的怎麼樣?」
小明:「還好啦!有三、四家公司一直催我快去上班咧!」
阿菜:「哇~行情還真好,是些什麼公司啊?」
小明:「電信公司、自來水公司、台電和銀行。」
阿菜:「真有你的,全都是公家機關,鐵飯碗唷!」
小明:「是呀!他們警告我,如果再不去工作,
    就要斷水、斷電、停話、查封房子了!」

 

某天一位男士來到診所求診....
醫生問他:「你那不舒服?」
男士:「我碰這兒痛(他把食指碰著頭,又碰著胸)
碰那兒也痛(他把食指又碰著肚子)我到底得了什麼怪病?

醫生回答:「我想你是食指骨折...」

小君:「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專長。」
小凱:「是啊!爸爸吹小喇叭,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君:「那你的專長呢?」
小凱:「忍耐!」

法官看著被告,狐疑的問道:
我好像見過你?
被告滿懷希望的抬起頭來回答道:
是的。您太太就是我二十年前介紹給您認識的。
原來是你!」法官咬牙切齒地說:
判你有期徒刑二十年



                                   ~小童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