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小花帽~


 

 

 

夏天快來啦 我剛買的帽子喔 怎麼樣啊 好看吧
店員小姐說 這可是今夏最流行的款式喔~~
叫鳳梨小花帽 趕快去買喔~~

 


 

 

 


         哼~~最近偶心情不太蘇爽~~


                        咪貴妃最近盯偶盯的很緊勒 都不讓我出去玩~~


               這樣偶外面的相好 小花咪 一定會變心啦~~

 


 

 

 

 

來嘛~~~
我說二眉道長 你看我的身材 ~~
有沒有給他粉性感撩人啊~~
快點阿 你怕啥勒…人家我可是貴妃耶~~
你再不過來小心我扁你喔~~

 


 

 


 


幹嘛~沒看過貓界帥哥嗎 !!


我可是堂堂男子漢二眉道長是也~~


這可是最流行的造型耶~~



 


 

 


 

 

 

等下要去逛街 喝咖啡 要好好打扮打扮
如何我這帽子不錯吧~~
我可是很重視防曬喔~~
戴上這頂帽子就不怕曬黑了~~
 
 

 


 

 

 

 


真是機車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勒


唉~~好不容易太陽公公出來啦~~


讓我好好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

 




 

 

嗚..嗚…我忍不住嘛 人家我就是肚子餓嘛
拜託 不要把我的宵夜取消啦~~
我那麼瘦 要吃胖一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