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不懂電腦的人買了一臺電腦,
正當他把玩之餘,不小心按到了光碟機的按鈕....
後來,他打電話給電腦商:
你們的電腦還不錯啦!
竟有咖啡杯架!不過一放上去就斷了!
 
 
 

 

一位生命垂 危的 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有一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
不過您在『受益人』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你就應該填上『夫妻』

而不是『失和』

                                                                                                        

在這冷冷的夜裡,心中想的是妳,只想告訴妳一句話
無法壓抑心中的衝動,但怕告訴了妳,朋友都做不成

只想告訴妳...晚了,該睡了,別再上網了!

兩位病人在醫生辦公室閒聊。
竟然把一塊海綿留在我身體裡了。
一塊海綿?那你一定非常疼了!

疼倒是一點也不疼,就是時常感到口渴。

                          

 

65歲的富翁愛上了一個20歲姑娘,富翁向朋友征詢意見:
如果我告訴她,我只有45歲,她會同意嫁給我嗎?”
朋友答道:不如你告訴她你已經85歲了,

這樣她嫁給你的幾率會更大些。
富翁說為什麼  

朋友:這樣她可以早點拿遺產呀!



 

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
過了2小時還沒回來
烏龜急了罵到他媽的
再不回來老子就要死了
這時門外傳來蝸牛的聲音
你他媽的再說老子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