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破表咪貴妃大戰
臭臉酷貓二眉道長~!


















臭小童竟然把杓水的杓子放在我頭上啦


還說這是最流行的帽子 真的是裝笑為耶~


















唉~~真是太丟臉了


我看我還是裝睡好了~


















來~~快來喔
這可是百年難得好聞的鹹魚乾喔~!


聞一次只要10塊錢~


















怎樣~!沒有被我二眉道長的下巴瞪過喔~


林北現在很不爽  不要惹我喔~












眼睛好痠喔
輪家我可是愛看書的帥哥喔~!


















人家我洗完香香
都要用這香香粉喔


所以我身上天天都香噴噴耶~


















我睡覺一定要睡在枕頭上喔


不然我會睡不著耶~












嗯~耳朵好癢喔
是誰在想我咪貴妃ㄚ~!


















  輪家還沒穿小褲褲啦


不要偷看輪家 叫你不要看你還一直看~
























什麼~!!你說什麼~!!


你說要把我裝進這箱子裡 要寄給別人~


因為吃太多 嗚 不要啦 求求你 ~












厚~小褲褲是要穿的啦
 


幹嘛戴在人家頭上啦~變態喔~!
























唉呦~討厭幹嘛一直看人家會害羞耶~


這是我買的性感火辣 丁字小褲褲喔 ~!


二眉道長看到一定會愛屬我~


































各位親愛的格友你喜歡性感咪貴妃…?


還是…還是……


臭臉酷貓二眉道長呢…?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