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酷貓咪~!!

 










嗯~~讓我好好想想等下要去那黑琵



我戴上這超酷的墨鏡



那狗仔隊就不知道是我堂堂第一名模



二眉道長了~~))





 










看什麼看ㄚ~~!!



沒看過這麼酷 這麼帥的貓咪嗎~!!



是男子漢就要像我這樣有一雙超殺的眼神喔~~



這樣才可以把到很多妹喔~))





 










各位親愛的格友ㄚ



你們幫我評評理啦 輪家我可是堂堂男子漢



二眉道長耶…



竟然給輪家打扮成女生 這能看嗎…





 







什麼~!!你忘記買我要吃的蟹肉絲~!!



臭小童只買自己要吃的零食…



害輪家在家等很久耶 嗚…嗚..輪家要吃蟹肉絲啦~





 







咦…那一坨圓圓的肉球是啥東東~!!



還會滾來滾去 唉呦 我的媽ㄚ



是咪貴妃在地上滾 厚 說她肥 她還不承認~))





 







我這樣可不可愛阿   像不像小公主勒



這個髮夾是我在貓咪百貨買的喔..



等下我要去喝下午茶  當然要打扮一下ㄚ~





 










唉呦…誰在叫我ㄚ….



輪家正在睡午覺耶 一直吵…



什麼..! 你說我睡覺姿勢不好看



厚你懂什麼阿  這樣睡才通風耶 知道嗎~!





 










咦…你在看我嗎~~?



什麼~!!你說我太肥 哼 沒禮貌



我那會肥 輪家我身材可是一流耶



性感小喵喵就是我咪貴妃喔~!





 








小童又在發神經了 ~~



掛一堆球球在輪家的頭上



還說這是蒙古公主的打扮 ~~哼 騙我不知道喔~!!





 







哇~~你想幹嘛~!!



我警告你喔 誰也不能把我跟我的傑克分開



這是我咪貴妃的寶貝耶~~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