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是一種灑脫~!!




      

我仍舊記得那些美好的時光,縱使歲月斑駁卻不曾忘卻。


我記得春日里闌珊的花樹,微涼的雨水



我記得夏日里湛藍的天空,溫潤的南風;


我記得冬日里細碎而斑駁的陽光


 


溫暖的毛衣上偶爾擦出的靜電,以及飄雪的夜晚寫下的文字


 


我總覺得時光待我不薄,可我埋怨自己走得太快


 


我想回頭看看那些美好的時光,聽聽那些溫柔的迴響。


 


我以為時光不及眉眼纖長,可歲月的紋路就在眉間心上,從未走遠。



我只撫摸眉間,就看得到那些美好的過往。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


但是,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


 


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信任的;


不是每一件事,都能讓我們順心的。


 


人有百態,事有百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境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生活中,不可能,人人都會信任,適合自己的,畢竟是少數的。



我們所做的事,順心的很多,煩心的也不少。


 


生活告訴我們,認識事物,理解別人,以平淡的心態看待得失






       

真希望生活是個遙控器,就可以播放輕鬆日子,


暫停快樂時光,快進坎坷挫折,重複美好回憶。



生活給予每個人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就像一張白色的畫布,任由你用豐富的色彩描繪。


 


如果你對生活充滿信心,畫出的就是晴朗天空;


 


反之,得到的就是一幅烏雲滿怖,陰雨綿綿的畫卷。


 


這就是生活對我們的獎懲


 


不要埋怨自己的生活,人生所有的一切皆有因果


 


境隨心轉,像由心生。善待生活,就是善待自己。





       

幸福是一盞燭光,


當你穿行在萬家燈火,總有一片暖暖的螢光照亮你回家的路



幸福是一抹回味,縈繞在心際,


酸甜苦鹹都是曾經追逐的時光;幸福是一份渴望


 


憧憬歲月的皺紋爬滿兩個人的額頭,


坦然欣喜而無愧怍悔恨;


幸福是一杯想像


 


夢想把平凡的穀米醞釀成美酒的芬芳,然後用生命守候與珍藏。





      

做人簡單是一種灑脫


什麼都計較,煩!什麼都在乎,苦


 


這個世界,心動漸漸成了奢侈品,不是時常都消費得起。


 


簡單,你對我好,我對你更好;你一扭頭,我一定轉身。


至於那些身外之物,生活瑣事


 


我盡我的本分,得失榮辱丟給愛說的人說。


                                                          


我們那麼辛苦地活著,就圖個心情快樂。簡單,才有享不盡的快樂。





       

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


喝起來是苦澀的,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餘香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


 


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慢慢地,都淡了;漸漸地,都忘了。


世上的事就是這樣


 


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


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


 


歲月的風,


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



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


 


再熟悉的路,你不行走,也有陌生的感受,這就是人生。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圖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 當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