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電頭毛~!
















~這是我今年最新燙的新髮型喔


有沒有粉帥啊粉酷啊~~


還要像我這樣有一雙犀利的眼神


才能搭配這樣的髮型~~


不要愛上我喔~~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吼~~變態小童你很無聊耶~~


哇哈哈 沒錯!!


我就是無聊咩~~













哇~~你是誰~~


怎麼跟我二眉道長~~長的一樣


難道~~這世上還有跟我一樣長的這麼帥


這麼有男人味的貓咪!!










嘿嘿~~趁咪貴妃現在 没有注意


~~可以溜出去找我的相好小花咪


好久沒看到牠 真是想死我了呢~~










吼~~好餓喔 臭小童還不肥家


又跑去那裏混了~~


~~先睡一下好了~~







我咪貴妃很性感吧~~


你們看看我這身材有沒有很迷人啊










123木頭貓 ~~


在家很無聊的時候 我都跟二眉道長


玩123木頭貓喔~~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下次不敢偷吃了


人家我真的只有偷吃一口而已啦


誰叫魷魚絲這麼香嘛~~













瞎咪!!


你看到二眉道長跟小花咪在喝咖啡


還親親我我 ㄚ厚~~


二眉道長 你死定了 看我怎麼對付你~~!!










拜託嘛!!


給我吃魷魚絲啦 我只吃一口就好


求求你 給我吃一口啦~~













你說什麼!!


二眉道長燙的新髮型很帥


我的帽子也很美麗呢


這是我在收狗買的喔 怎麼樣很好看吧!










來喔~~來吃棉花糖~~


有牛奶口味跟巧克力口味二種喔


軟軟綿綿很好吃勒~













咪貴妃~我不能睡 我要盯著二眉道長


免得牠又偷溜出去找小花咪


二眉道長~吼 這咪貴妃 還不睡覺


害我都不能偷偷溜出去玩~~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