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要不要許個願望…很靈喔 !


 


 
有一對夫妻去許願井許願
丈夫投了一枚金幣,開始許願。
妻子看了也想許願,也投一枚金幣下去,一不小心!整個人都掉到井裡了。

丈夫愣了一下,傻笑的對自己說:「許願真靈呀!」


 

小英長得很漂亮,身邊總是會有一堆男生跟著她
於是小不耐煩了,跟小明抱怨說:
為什麼我身邊總是會有一堆蒼蠅飛來飛去的?

小蘇說:可能是因為妳長得像大便吧?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要點菜
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摳屁股,便關切地問道: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有一個死刑犯要槍刑,槍刑者:你死前還有什麼願望??死刑犯:穿上防彈衣

話說有一位叫阿爽的人往生了
在送葬那天 全家人都痛哭流涕的呼喊他的名字:爽阿。。爽阿。。爽阿。。
有一個路過的人好奇就問:你們家在爽什麼?

阿爽全家人頓時泣不成聲的說.............爽死了


阿光出差一星期,回來未進家門先向公寓管理員打探:我出差期間有沒有人來找過我太太,特別是陌生的男子?
管理員:「沒有,只有一個送報紙的前天來過。」
阿光鬆了口氣:「看來是我多慮了。」
管理員又說:「可他到現在還沒下來呢!」
阿光:「xo…xo*&^…」


 

阿力偷懶不想上學,剛好看到路旁有人辦喪事,他靈機一動,就在請假單上填了[出殯]兩個字,想要請喪假!
老師:[你都幾年幾了?連個假單都不會寫,哪回去重填!]
第二天.阿力交回請假單,上面填的理由是.....

[陪葬]!

 

警察:這裡禁止釣魚你卻在這裡釣我要罰你1000元。 
釣客:什麼呀!我是在教我的蚯蚓游泳呀! 
警察:您的蚯蚓可以借我瞧瞧嗎? 
釣客:當然可以..... 
警察沉思了一會兒:你的蚯蚓裸泳,妨害風化,要罰3000元! 

釣客:@!#$%$^&^*(^&% 

 

動物園裡,眾人圍著看大狒狒,其中有對夫妻...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
簽約完後,男的問那個業務員:
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我可以得多少?

業務員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

從前有三個兄弟.老大叫流氓.老二叫菜刀.老么叫麻煩
有一天麻煩不見了流氓和菜刀就去警察局報案,

到了警察局之後流氓說:我是流氓,我帶著菜刀來找麻煩了!


小羅已經三十二歲了,但還是一事無成。
於是,他決定去找算命先生看看未來運勢。
算命師:你的命啊.會一直窮困潦倒.直到三十八歲。
小羅一聽,馬上滿懷希望的問說:那三十八歲以後呢?
算命師低下頭,仔細的看著他的命盤說:「然後…然後你大概就習慣了!


有一天,胖子遇到瘦子
胖子輕挑的說:看到你,我就知道世界又鬧饑荒了!

瘦子不以為意的回答:看到你.我就知道世界為什麼會鬧饑荒了!

 

一位老先生,體能狀況很差
問健身房的教練:
我想吸引年輕的美眉,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

教練回答:外面的提款機!

有一天,阿伯去醫院照X光,
護士說:「我數到3 就要照(國語)喔!」

1 2 3 數完,阿伯就跑出醫院。

有位婦女,生了3個孩子,老二跟老三是雙胞胎
大哥叫阿尼,老二叫地球,老三叫奶頭
有天奶頭不見了
阿尼跟地球去警察局報警
阿尼:警察伯伯我是阿尼我家奶頭不見了
警察:奶頭多大
阿尼:跟地球一樣大

警察:......

有一天一位記者來到了南極採訪企鵝守先是第一隻企鵝請問你都在幹嘛?答案吃飯睡覺,打東東
接下來下一隻企鵝ㄧ樣的問題也是吃飯睡覺打東東。
下一隻企鵝ㄧ樣問題吃飯睡覺。記者問為什麼沒有打東東。他說因為我就是東東


結婚前:往下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絕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往回看↑

《臥春》
暗梅幽聞花,
臥枝傷恨底,
遙聞臥似水,
易透達春綠。
岸似綠,
岸似透綠,
岸似透黛綠。 
 
(能讓你好背的方法:)
俺沒有文化,
我智商很低,
要問我是誰,
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
俺是頭驢,
俺是頭呆驢。

 

~本篇文章圖片取自網路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當立即刪除~小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