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界的第一名模~

           


                    




 




















今天心情有一點給它不爽快啦
我的哈尼小申最近很忙
都沒空陪我幽會勒 ~~
來聽聽音樂讓心情好一點  我說丫環小童子 還不給本大爺
泡杯咖啡來喝




 

                                                                  

 
















來喔!
來喔  週年慶大放送啦~~
現在買柚子小綠帽打對折喔  一頂只要10塊錢啦
快喔 大家快來買喔 晚了就沒有啦~~






 


 















看到沒  我可是男子漢二眉道長  
貓咪界的第一名模貓喔
英挺的眉毛跟炯炯有神的雙眼還有還有 標準的身材

這可是當公貓模特兒的必備條件喔~






 



 
















快點啦 臭小童
還不趕快幫我洗香香  我快冷死啦
還拍啥照片  我等一下要跟我的哈尼小申去看夜景吃消夜耶~
快遲到了啦 不要拍啦~






 


 





















哇 哇
臭二眉你把我的消夜都吃光光啦~
我不要活啦 你看我越來越瘦耶 ~~
哇勒 有這麼誇張嗎 吼你你那叫瘦你都快10公斤耶
還拼命吃吃吃~你看我這麼瘦消夜應該是要給我吃才對啦~




 

                                                                         

 



















很可愛吧!這是一位妖嬌美麗的專業設計師幫我做的喔
是獨一無二的耶   要像我咪貴妃這麼性感動人
背起來才好看    我要背牠去喝下午茶~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阿~~






 


   

 

 


















你們看我咪貴妃
美不美阿 很美吧!
這柚子小綠帽是我那冤家二眉道長送給我的喔
這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柚子小綠帽勒~~

要買要預訂喔 太慢的話你就買不到喔~~






 




















  你變態喔 人家睡覺覺你也要拍…..
怎樣不行喔 誰規定睡覺一定要穿衣服阿
什麼! 你說我睡覺 腳開開很難看 胡說八道
這叫通風知不知道阿~~~






 

                          

















瞎咪!你說那臭二眉道長洗完香香
想偷溜出去鬼混
阿厚 ~等一下牠就該死了 皮在癢了~~
我要洗快一點免得被牠溜掉






 


  


~親愛的格友們.來訪時請勿帶動圖或大圖喔.不好意思喔~

            小童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