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啊!!第一次上精選
~



                                       
























































 






















在我10月10號生日的前一天10月9號   阿虎送我一份意外的生日禮物




我竟然上精選啦  我想都沒想過勒 ~~




還是很多格友看到告訴我  哈哈 
我還一頭霧水




我以為是格友看錯啦  想不到是真的勒 
真的很開心 ~~




謝謝阿虎的這份禮物~~





 





































這次是小童跟咪貴妃
第一次上精選  很可惜二眉道長沒有一起 好可惜喔!~~




二眉道長現在很難過勒  還偷偷的哭喔~~




希望下次二眉道長也能上精選~~




 


                             

 









































































本來沒打算PO出來的 想一想這也是值得分享開心的事 




所以嘍就給他PO出來啦~~




很謝謝所有親愛的格友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我不會拍什麼美美的照片  也不會寫詩寫文章 
但我會努力拍我家雙貓




努力整牠們 拍更多可愛的咪貴妃跟二眉道長 跟大家分享~~




謝謝所有親愛的格友 願大家每天都有小幸福 快樂常伴左右~~


                                    

                                               ~親愛的格友們.來訪時請勿帶動圖或大圖喔.不好意思喔~

            小童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