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混哪的~                                                       

                         

A:「聽說隔壁小陳是混血兒啊!」
B:「對啊,聽說是中日混血耶..」
隔天....
A:「小陳阿,聽說你是混血兒,你混哪的阿?」
小陳:「我是中日混血兒」
A:「那你爸還是你媽是日本人?」
小陳:「都不是阿....」
A:「????」
「我爸是中壢人,我媽家住日月潭,合稱中日混血
A:_....

 

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

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

話說從前從前......

小明家的電話號碼是444─4444,

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

某天午夜12點的時候:電話響了,小明拿起話筒。

電話那頭用淒慘的聲音說: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小明:你去找別人幫你,不要來找我」
那人:我這裡只能打電話到444─4444,沒辦法打給別人。

小明嚇死了,趕快掛上電話,

只能打到444─4444?難道是鬼?!!!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小明不敢接,

但是電話一直響,小明只好把電話接起來。

那人:「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

我好慘啊!
..........我 .......我  ...........我 ........我

我的手指卡在電話撥孔裡!」


            

 

新兵訓練中心,班長教士兵投手榴彈,

班長說:「手榴彈投出去後,一定要馬上臥倒。

如果不臥倒,你們知道會怎樣!」


班長會罵!」新兵齊聲說。

 

有一個人叫真囉唆.取了一個老婆叫要你管生了一個兒子叫麻煩

有一天麻煩不見了!夫妻倆就去報案.

警察問爸爸:[請問你叫啥名字? ]爸爸說:[真囉唆]

警察很生氣結果他就問媽媽叫啥名字?媽媽說:[要你管]

警察就很生氣說:[你們要找誰?]

夫妻說:[找麻煩!!!!]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
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

「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一位同學冷冷說道:「心靜自然涼…」


導演對演員說:下一組鏡頭應該是這樣的

在你身後大約五十公尺處,有一頭獅子朝你奔來

最後只差兩步的距離險些撲倒你。演員說,您跟獅子講清楚了嗎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我想我是喝多了,

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

侍者說:"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

 

媽媽帶小連去聽音樂會,他顯然對指揮很感興趣

眼睛跟著指揮棒,

一會兒看看交響樂團、一會兒看看獨唱女高音

,努力的要找出中間的關係。

最後他終於得到結論.轉頭問他媽媽說.

媽咪.中間那個叔叔為什麼一直拿棍子嚇那個阿姨?

沒有ㄚ!你為什麼說那個叔叔嚇她?

那她為什麼一直尖叫? 

某公司舉辦年終聚擎N彩,所有主管都提供摸彩品

獎品很多,每個人摸到禮物都非常高興。

總經理走來問他的女秘書有沒有得獎,

女秘書很失望地說:還沒有啦!

幾分鐘後女秘書很幸運地.摸到總經理提供的特獎

她很興奮地跑到總經理身邊.撒嬌地說.

總經理!我有了.是中你的獎唷

總經理夫人:「O_o....」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一起湊出了300元…
ㄟ!300元可以買什麼?其中一個問
另一個回答.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
為什麼?其他男孩問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有說

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圖文來自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留言告知.當立即刪除) ~小童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