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 你年薪多少?



小華:八百萬!



小明:那一個月有80萬嘍



小華:是的! 這是基本工資!



小明:不錯嘛  做什麼的?



小華:做夢的!



小明:@...$.....%*"………





 


冬天很冷 大雪封山  一個獵人遇到一頭熊
獵人說:我餓了
熊說:我也餓了
然後…他們都不餓了…….




 



小華問:你攪咖啡的時候 是用左手還是右手



小明說:右手



小華說:喔   你好厲害喔  都不會怕燙 我都用湯匙耶…







 


一個男子從30樓要往下跳 看樣子想要自殺
大樓下圍了一堆人
警察跟醫生趕到窗口  男子語帶威脅道
不要過來否則我馬上跳下去
警察說 先生 跳不跳隨便你  醫生只是要我問你
你死後肯不肯把腎臟捐出來………



 



有人告訴我 想家時候看看天  想媽媽時候看看月亮



想好朋友時候看看遠方 可是我不知道想你的時候我該看什麼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我看看豬圈就行了!!






 


天空中呼嘯地飛過一架噴氣式戰鬥機  小鳥看到感到很驚奇
小鳥問:媽媽那隻鳥怎麼飛那麼快?
鳥媽媽:你在屁股上放把火試試!





 



女秘書:老闆你太太來電話  她說要在電話裡親你一下



老闆:你先替我代收  一會兒過來交給我…






 










噁心媽媽抱著噁心哭得很傷心
為什麼呢?
因為! 噁心死了啦   !!



 



無心插柳柳橙汁  一人做事薏仁湯



酒逢叉圈千杯少  話不投機養樂多



柳暗花明魷魚羹  清粥小菜萬重山






一分鐘不笑~神經大條
三分鐘不笑~鐵石心腸
五分鐘不笑~冷若冰霜

十分鐘不笑~變態狂人


 


以上作者:馮國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