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貓咪不是兔女郎~!!




       

大家好這是我的貴妃椅喔 ~


 


怎麼樣看起來很蘇湖吼  還有鋪軟軟的


 


被單喔~~




       

我這個造型很可愛吧~~


 


這是一個月都沒洗的襪子喔 小童說 這


是今年春天最流行的


 


我咪貴妃 可是走在流行尖端耶~~


 




       

二眉道長你給我回來 你又想溜出去


 


狐狸精小花咪吼 給我乖乖在家~~


 




       

今天晚上我要參加變裝派對喔


 


我是兔女郎有沒有很可愛阿~!~


 




        

你在拍  小心我扁你喔~~


 


我現在心情粉不爽 因為我今天沒飽


 


沒吃飽我就會奇檬子不爽~~


 



 


         

幹嘛啦~~一直叫輪家 沒看到我忙著


日光浴浴喔~~


 


沒空啦 不要吵我  ~~


 




        

好像外面好像有人叫我耶


 


聽起來很像是我那外面相好小花咪耶~~


 




        

唉呦~~大白天的不要這樣親嘛


 


會被人看到耶  呵呵


 


咦~~今天這麼熱情有鬼喔~~


 




       

氣死我了 哪臭小童不知道從拿裏找來


媽媽丟掉的假髮


 


吼~我可是酷帥哥耶 竟然逼我戴


 


還騙我戴起來會很帥 說會有很多小


咪愛上我


 


騙肖ㄟ  我才不信勒~~


 




       

人家不想跟 咪貴妃去參加變妝派對啦


 


我想去找我外面的相好  小花咪~~


 




       

看到沒阿 我的腿很長吼 很好看吧


 


我的眼睛也是又圓有大喔 會放電勒


 


不要被我電到愛上我喔


 


我可是貓咪界的第一名模耶~~


 



 


什麼 你問我 我用什麼洗髮精喔為什麼


我的毛毛


 


這麼的漂亮嗎 呵呵


 


因為我用的是飛貓牌洗髮精喔~~


 




       

我最近一直覺得有人一直在背後跟蹤我


 


跟你們說喔  好像有一雙眼睛一直在背


後看我耶~~


 




         

這個姿式很眼熟吼  上次咪貴妃也是這


樣的姿式拍照


 


小童說我比較可愛喔


 


不過我強列懷疑她也是跟咪貴妃這說~


 





      

這二隻貓咪是小黑跟小花


 


是浪貓(流浪貓)也可以說是街貓 


 


因為都在我家社區附近出現 所以算是街貓吧


 


我每天都去餵牠們一天二次 ~~


 


小黑餵比較久大概半年了  小花是最近出現的


 


來來去去我餵了很多貓咪之前有一隻餵了一年


 


突然有一天不見了 後來小黑出現了 我餵小黑


 


接著小花也出現了我就一起餵~~


 


 


看到牠們健康不會餓肚子我就很開心~~


 


ps:要拍到牠們真的很難 因為畢竟牠們有戒心


 


老實說我寧願牠們對人保有戒心這樣也比較好


 


比較不會被壞人變態傷害到~~~



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童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