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第三次上精選~~!!



 

哈哈..嘿嘿..咪貴妃跟二眉道長


雙貓第三次上精選啦~~~


 


真是太太開心跟意外2013年1.20號


阿虎送來今年第一份驚喜的禮物 咪貴妃跟二眉道長


第三次上精選啦~~真的很黑皮啦…


牠們二隻能上精選真的讓我超開心  我都有買點心慰勞牠們喔


算是有良心吧!!





   






















 會養這二隻貓咪老實說是因為我媽媽要養  


我當初可是反對


想不到吧~~)))))




 我怕有一天


要和牠們離別 我會很難過  


不養寵物就不會有感情也不會難過了




雖然有一天一定會分開  


以我很珍惜和牠們二隻相處的每一天~~


            



   

~~努力拍牠們好玩可愛的照片一方面記錄點點滴滴


一方面可以跟大家分享~~~


 


當然我承認我沒事就愛整牠們啦…


 


最近發現牠們好像也習慣了 頂多擺臭臉給我看 哈哈~~


 


有一招可是我前陣子很冷的時後發明的喔


 


就是趁咪貴妃躲在被窩裡睡覺  我剛好有屁要放…嘿嘿


 


就把我蘊釀很久的屁給慢慢釋放出來~


 


把被子壓住讓咪貴妃好好享用~~在把被子打開咪貴妃就會爆衝出來


 


一臉驚恐眼睛瞪超大 一直瞪我的樣子 哇哈哈  超好玩啦~~


 


PS:二眉道長算牠没這福氣没機會享用 因為牠跟我媽媽睡~~





   














































                       ~咪貴妃..二眉道長..小童子…謝謝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的支持鼓勵喔




                    你的每個回應都是對我們三隻很大的鼓勵與動力




                        願所有親愛的格友們~~天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