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哇 ! 咪貴妃和二眉道長 上精選文章啦  

~~


                                                                                                 























哇 哇
  這真是太太讓我驚訝啦~~
咪貴妃跟二眉道長11月13號一起上精選文章 真是太開心
我文筆不好 只好想像自己是貓咪編劇  編故事嘍~
這是第二次上精選 老實說真不敢相信勒

我還買零食獎勵咪貴妃跟二眉道長喔  ~~



 

























最近少上格子混
並非我願意阿………
因為最近逛沒幾格  就給我無法顯示網頁啦 ~~
有時都還沒進家門 就出現拉 哇哩勒~~
我都快被搞到快起笑啦  ~~
請各位親愛的格友 要等我喔 ~不要忘記我跟咪貴妃
還有二眉道長嘿~~

 



很謝謝所有親愛的格友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謝謝所有親愛的格友 願大家每天都有小幸福 快樂常伴左右~~


~親愛的格友們.來訪時請勿帶動圖或大圖喔.不好意思喔~

小童子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