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中華民國萬歲啦!!

                                            

 


有一架飛機.上面坐有一美國人.德國人.日本人.韓國人及台灣人
飛機飛到一半.突然沒油了!!機長宣佈必須有一人跳機以減輕重量!
於是那美國人就發揮其世界大老的精神.大喊:
「美利堅共和國萬歲!!」就一腳跳下去了!
...飛機繼續飛...
這時機長又宣佈:「重量又太重了!」
於是德國人就站出來了!接著大喊:「德意志帝國萬歲!也跟著跳下去。
飛機平穩的繼續飛.大家都以為沒事了!
結果機長又說:不行..還是太重了!
這時台灣人就站出來了!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接著二腳把日本人跟韓國人給..踢下去!!


 

顧客抱怨道 : [ 老板,
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 ]
老板說 : [ 廢話啊 !
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 ]

顧客 : [ ^*#&%& ....... ]


 

有一位男士在酒吧看到一位美麗的女子, 股起勇氣去搭訕
但是很緊張, 所以講話結結巴巴的, 他說:
小.小.姐,我.我. 我姓..姓....吳,能..能能不能和...妳.妳聊.聊一聊 ?
小姐善解人意的回答:
性無能沒有關係,也許還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治好.

 


甲和乙是熱愛棒球的好朋友,常爭論著天堂是不是也有棒球隊,
某日甲不幸死掉了,不久後就托夢給乙。
甲: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乙:什麼好消息?
甲: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乙:那壞消息呢?

甲:下個禮拜三的先發投手是你....


 

有一個阿伯騎摩托車被警察攔下來
警察:你怎麼沒有安全帽啊 ?
阿伯:啊就忘記了 ...
警察:那你駕照拿出來~
阿伯:駕照沒有帶咧..
警察:沒有帶駕照哦!阿行照好了~

阿伯:?(先走?)謝謝哦..


甲:世界上就是有那麼無聊的人...
乙:怎樣啊???
甲:有一個人從早上八點開始釣魚..一直到下午四點..一條也沒釣
乙:你怎麼知道??
甲:因為我一直看他到他走...

 

太太為想吸引丈夫的注意但並未得逞。
一天,太太上街看到一件性感內衣,
於是不死心的太太立刻買下期待先生下班。
晚上,先生看報時,太太便穿著紫色性感內衣 
在先生之前晃來晃去期待先生能有所反應, 但是先生卻無動於衷。於是...
第二天,太太去換了一件紅色的性感內衣, 結果先生仍然毫無任何反應。
此時,太太實再憋不下去了,
於是便裸體在先生面前晃來晃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先生終於有反應說話了...
先生:太太,妳昨天穿的紫色內衣性感迷人,
而剛剛穿的紅色內衣熱情如火,... 不過現在這件肉色內衣....

妳最好燙平再穿吧!!

話說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去劍湖山玩,興沖沖的跑去玩"海盜船"
一上船.就看到一位阿婆很快的跑到我前面那個位置坐下.一副老神
在在.穩的很的樣子.船一開動.所有人的是哭爹喊娘的.一片混亂
但是從頭到尾我都沒聽到那阿婆的慘叫聲,我只聽到她一直喊著
衝啊!衝啊!...(台語).喊的聲嘶力竭.喊的不亦樂乎.我和我朋友
對那位勇敢的阿婆不由的產生了莫大的敬意
遊戲結束後.我朋友馬上跑到那位偉大的阿婆身邊.用台語問她
阿婆,妳好勇敢.剛剛妳都不怕喔!妳真是我的偶像!
話一說完.只聽那位阿婆大聲的說"死因仔.巷工你祖媽不怕.哇喜驚

到一直叫我老伴的名字啦 !我是一直在叫.昌仔..昌仔....(台語)啦!


有一個男子.得了花柳病.直到很嚴重時
他才肯去看醫生
醫生替他詳細檢查後.搖搖頭說:
很抱歉,我無能為力.看來要割除一半了!
當然他不願意.於是他決定找另外一個醫生...
想不到第二個醫生檢查後, 說:
很抱歉.我無能為力.看來要整個割除了!!
男子很傷心.但是還想抱一線希望.他又去看
第三個醫生. 第三個醫生看了一眼..說:
呵!這個! 啊不用割啦!!! 
男子聽了大喜過望....

爛透了它自己會掉下來的啦!!!!! 醫生說...

                            

~(本篇圖文取自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留言告知.當立即刪除)~


小童子~


             ~親愛的格友們.來訪請勿帶動圖或貼圖喔.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