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二眉道長   搬來新家都一個禮拜了 我還不習慣耶
 
變態小童好像被痞子窩   搞到都起笑了resserver.gif~
 
天天找我跟咪貴妃的麻煩   誰來救救我們阿 我們好可憐喔~!

 

9.14~1     

    9.14~2

氣死我了   人家我可是堂堂男子漢
 
貓咪界的第一男模 江湖人稱 臭臉酷帥 二眉道長 是耶~
 
竟然~把人家的頭毛綁蝴蝶結~
 

還說是最流行飛遜的 格格裝 哼 騙笑ㄟ

 9.14~3

不要叫我拉 把人家弄成這樣 偶不要活啦~~
 

出去怎麼見人~~裝睡好了~!!

9.14~5

呵呵~~這朵紅花是我   外面相好 小花咪做給我的喔
 

牠也有一朵   很好看吧~!!

9.14~6

你在看我嗎 看到沒阿 我很帥吧~!!
 
看清楚一點阿 貓咪界第一男模 就要像我這樣
 

知道嗎 拍照不可以笑 要酷~~!!

9.14~4

你..你…你不要過來喔
 
不要靠近我啦…你想幹嘛..我要喊救命喔~!!
 

來人阿..誰來救救我阿~!!

 9.14~11

嗚..嗚..最近人家牙疼~~
 

剛剛人家才去看牙醫耶 ~~

 9.14~7

討厭啦..人家不要這種造型啦~~
 
我的小花花勒 放一片葉子 很醜耶
 

人家我可是咪貴妃妃耶~

9.14~8

呵呵..等下我要去喝下午茶 逛百貨公司
 
這樣打扮   很漂亮吧
 

有沒有粉有女人味阿~~

9.14~9

瞎咪~!!   今天晚上只能吃一碗飯喔
 
拜託 拜託 …再給我吃一碗啦
 

人家肚子好餓喔 拜託嘛~~

9.14~10

唉呦!~!!   不要看人家睡覺嘛~~
 
什麼!~! 你說我睡覺姿勢不好看
 

你懂什麼阿 這樣才透氣阿   懂不懂~

9.14~12  

活該   小童 被媽媽念了~!!
 
誰叫牠每次都要欺負我跟二眉道長~~!!
 
你們看我都躲在椅子下面 
 

這樣才不會被變態小童抓到~!!

 

  

 

小童子…願雙貓搞笑偶像劇帶給你無限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