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貓鬥心機之貓咪蜘蛛網~






















啊…好蘇湖啦  剛剛睡午覺 睡得好蘇湖喔
現在要來做日光浴 曬曬太陽
最近天天下雨 好不容易出太陽耶 啊好蘇湖~~
親愛的格友來跟我咪貴妃一起做日光浴吧~~
























吼 好了沒啦
拍好沒臭小童 啥要我笑一個
我笑不出來啦 你拍好久喔~~
要把我拍美美喔  還要拍我的蝴蝶結喔
這樣才漂亮啊~~
呵呵…外面那些小黑貓才會被我迷死啦~~





 


















各位親愛的格友你們看看評評理
~~
我身材很讚吼 腰是腰 屁屁是屁屁 腿是美腿
還一直要我減肥 我這麼瘦耶~~
我還要吃胖一點才行 我可是貴妃勒~~

 
























好冷喔
還是來抱我的強尼睡覺覺卡蘇湖啦
你們不要跟二眉道長打小報告喔
這是我的布偶男朋友啦 每天晚上我都要抱它我才睡得著耶~
不能怪我喔 我跟二眉分房睡啦
誰叫牠睡覺一直呼呼叫吵死人了說~~





 


















好了沒阿
臭小童你拍好沒 我脖子很痠耶
我這樣的表情有沒有很帥很可愛阿
嘿嘿 要幫我拍帥一點喔
這樣才會有很多小花咪愛上我啦~~

 





















噓…噓…小聲一點啦
我都變身了你還認得出來喔
我是堂堂男子漢二眉道長啦
不要被咪貴妃聽到啦 我咬去偷吃牠的飯飯
我要報仇啦  哼誰叫牠都一直偷吃我的飯飯~~





 


















咦!這是瞎咪冬冬
是牛肉乾嗎?
嘿不要跑…看我的貓抓功 …
吼原來是樹枝喔 我快餓死啦
咪貴妃最近都把我的飯飯吃光光~~

 





















哇 哇 好冷喔
最近天氣好冷喔
我把我的藍色小帽帽給拿出來戴 就不會冷喔
雖然戴上這小藍帽
哼! 還是擋不住我充滿男子漢犀利的眼神拉~~





 





















咪貴妃:
不准你出去 在陽台看看花就好
來我跳舞給你看~~


 


二眉道長: 看花很好沒錯啦 我不要看你跳舞啦
看你那肥肥的屁屁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很噁心耶~






























咪貴妃:
@#~%$x%^&*………你別想溜出去玩
想要出去要帶我一起去啦~~
哼 你別想去找外面的小花咪


 


二眉道長: 算你厲害擋在門口 你這麼大一坨
我就算想溜也溜不掉 吼 還一直碎碎念
假裝渡孤沒聽到好了~~

     














                                                       ~親愛的格友們來訪時請勿帶動圖或大圖喔~



  



                                                                                              
小童子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