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笑一笑~~

 

 

和女友約會.看到前面有個和我女友很像的了.就上去拍了下她屁股。

她一轉頭就給了我一巴掌。這時有人拍我肩膀…我一轉頭女友就給了我一巴掌…

 


 

小明去朋友家玩,碰巧朋友老婆在喂奶(母乳).碰巧的碰巧小孩不肯吃奶   

於是對著小孩開玩笑:快吃,不然叔叔吃了喔..     朋友的老婆…..@$%&@!


 

一日酒醉.尿憋去小解.在小便池前打開拉鏈.捏住小雞雞.然後解的非常暢快.

然而.越來越覺得褲襠濕濕的.睜眼低頭仔細一看.發現剛剛捏住的是另一只手的大拇指………..

 

軍方代表:這防彈背心保險嗎?
軍火商:當然了,我賣出去那麽多了,從來沒有人退換過。
軍方代表:如果我穿上它,被槍殺了怎麽辦?
軍火商:那我保證退錢給你。

 


燒焦了還跑這么快
非洲黑妹去上海旅游,住進一賓館。半夜失火。那非洲女人飛快向外跑。

一消防員看到驚奇的說:我的娘唉,都燒焦了還跑得這麼快  真是太厲害了!!

 


 

電話騙子挺多,還是老套 . 打過來熱情洋溢
老朋友,你好嗎?好久沒聯絡啦,猜猜我是誰呀?
我隨口猜了個老陳,對方連忙答應:是啊是啊,最近好嗎?
然後我說:我挺好啊,現在輪到你了,猜猜我姓什麼?

騙子馬上生氣罵我xxx ~~

一男人與一位小姐共舞。
男人:你結婚了嗎?
小姐:還沒有。
男人:那你有孩子了嗎?
小姐大怒,拂袖而去。
男人尋思,下次不能再這樣問了。
後又接著與一婦人跳舞。
男人:你有孩子了嗎?
婦人:有兩個。
男人:那你結婚了嗎?

 

一只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你給我滾遠一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有一個外國人來臺灣直學中文.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鐵"跟"鋼"的差別.
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

他只好大聲往樓上喊""房東太太.你的鋼門打不開耶...


 

 

精神病醫生問初次求診的病人:你說你來看我,是因
為你對襪子的口味讓你的家人擔心?
對,病人低聲說,“我喜歡羊毛襪。
這沒什麽不正常的啊,醫生說,許多人都比較喜
歡羊毛襪,我自己就是這樣。

真的嗎?病人高興叫道,你喜歡清蒸的還是炒的?


某女郎某日獨自上到飯店頂上,進行日光浴。
因為沒有其它人,她便全身赤裸。
忽然她聽到有人上來,便改成俯臥,並拉了條浴巾蓋在背上。
來人是飯店經理,他請她換個地方進行日光浴。她很不耐煩地問為什麽。

因為你正躺在餐廳的透明天窗上…..

小童子~在此祝中華民國台灣10月10號生日快樂
也祝我自己10月10號生日快樂~~謝謝各位親愛的格友給我滿滿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很感動  超開心 我都點滴在心頭喔~~
很榮幸能跟國家一起過生日 還放煙火勒 哈哈~~
 

 

願所有親愛的格友天天都快樂又幸福 常常笑一笑煩惱都拋掉~~

 

 

                                    小童童謝謝你~



 


謝謝 皇后娘娘 風林大師  的祝福  很好看我很喜歡 好窩心的祝福~

 

 


 

(親愛的哈妮)!
我從未想過在這樣的虛擬世界裡,
能遇到一個這麼值得深交的好友  童童!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那麼的奇妙,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你的過去我也不曾參與,
但 童童  卻常常知道我的心裡想些什麼? 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加油打氣與陪伴,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雖然無法當面唱首  生日快樂  給妳! 但我相信你一定能感受到我最真誠的祝福!

謝謝(小申哈尼 )你的祝福我懂 滿滿的愛我收到了喔  非常感動 我跟你想的一樣喔 你懂我說啥對吧~~


我送蛋糕來請妳~~~~


 

謝謝乖乖姐的 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還有可愛的無嘴貓很開心 超可愛的禮物~~



jeny小童生日快樂~~

謝jeny大姐的 祝福我有收到喔~



小劉中中祝福小童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謝謝小劉中中大哥的 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小美祝福小童雙喜臨門

 

生日快樂

恭喜上精選 蛋糕來囉

謝謝小美姐姐的 祝福我都有收到喔還有愛的香氛 ~

 


《小》小花兒繞身邊


《童》妍欣喜心窩甜


《生》誕美界貓伴眠


《日》日暢笑賽神仙


《快》活無限幸福天


《樂》友歡聚到永遠


《小童生日快樂》彿心 2012/10/09

 


生日快樂~送首歌給妳,有我滿滿的祝福哦~

感謝一年又過了三百六十四天 今天輪到我成為焦點


我把心情穿的像生日卡片的封面 快樂感染全世界


昨天的煩惱統統留在今天解決 今天智慧多了一些些


我把自己放在照相機前面轉個圈圈 讓改變留下紀念


喜歡你們圍在桌子旁邊 像一串發光珍珠項鍊


唱首全世界的人都唱過的歌


To you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所有煩惱都放進蠟燭一起吹滅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所有心願偷偷都許成預言 每年 每月 每天~


小童生日快樂》彿心 2012/10/09


謝謝彿心姐姐的 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很棒的一首詩  與特別的祝福謝謝你~~

 

Double Tenth Day is a national holiday, it is the birthda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 lovely female blog friends and fans celebrate the day in Bright Brother’s blog ( 亮哥的部落格 ) , 小童 , as well as her birthday, I pray for R.O.C prospering with each passing day ..... 小童 happy birthday!!!

 

謝謝(亮哥)的 祝福我有收到喔  很棒  與特別的祝福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